※溫馨小叮嚀※

※日前桑的朋友挑嘴余P前往了Wok on the park發現~  熱食區改變相當大   海鮮也都沒有了!因此各位朋友可以再多搜尋幾篇比較近期的食記比較看看    可能已經跟桑的這篇有點落差了喔※

 

 

目前用EZTABLE訂位還有75折優惠喔!

★ 平假日午餐 特別優惠價 $439 /人 (原價 $649)
★ 平假日晚餐 特別優惠價 $680 /人 (原價 $902)

位在中央公園旁的新開酒店--英迪格酒店似乎是個國際連鎖的酒店~    而朋友介紹了他們家的Semi-buffet-- Wok on the park餐廳!

看到EZTABLE現在訂位有優惠   就決定衝著優惠來吃看看

Semi- buffet的意思就是主餐是用單點的~   然後其他還有一些沙拉吧可以使用的意思 

 

英迪格酒店的全日餐廳Wok on the park  使用的是很鮮明的色塊

不論是椅背、餐具、裝潢等等   都給人一種年輕有活力的感覺!有別於傳統酒店的優雅格調   英迪格選擇了一種輕快的風格



這是平日晚餐來店的時候的主餐選擇MENU ~   菜色據說常常會有調整   因此只能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我覺得MENU取名的功力有待加強XDDDD    脆皮小小雞真的是讓人沒有想點的慾望阿XDDDD

據說英迪格酒店的特色就是會融入當地的特色    不論是風格或是食材   據說菜色都有多加使用當地的食材

另外像是大廳的一樓就放入了為海港城設計的郵輪造型

 

這次我們點的主餐:川味水煮牛

    

在西餐的自助餐  我們原本期待菜單上有牛排的呈現   沒想到牛竟然是被用來當川味水煮    還滿特別的

味道其實意外的好   牛的肉質很嫩    煮得不會過老    

而川味的部分走的是麻的路線    剛入口跟吞下去的瞬間會有麻的感覺    意外還令人滿喜歡的    

還有附上一碗白飯    格外讓人覺得在西餐廳十分突兀卻有趣阿

 

柚香焗子排

這一道倒是中規中矩的擺盤跟外觀    一上菜就有撲鼻的柚香

另外份量上其實還滿大的    吃完主餐真的就已經飽一半

子排的部分肉質也是很軟嫩的   外皮不會裹粉過厚    吃起來有柚香的清爽    

是安全而且討喜的選擇

 

再來帶大家看看自助吧的部分

Wok on the park的自助吧  我覺得選擇的豐富度上面是大輸海港城的    

 

這是麵包以及起司區

沙拉區     雖然選擇不多但是生菜的部分相當新鮮爽脆

這裡有蝦、蟹、淡菜    以及照片右邊那區蔬菜(青椒、水蓮等等)

這一區如有需要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提出,會將蝦蟹淡菜等海鮮做完烹飪以及調味直接替你送上桌   

口味的部分蝦子可以選擇避風塘或者蔥焗口味    淡菜則是宮保的口味

海鮮跟鮮蔬區是我覺得Wok on the park很值得好好經營的一塊     他們的海鮮很新鮮    做的口味也不錯    而且經過烹煮直接上桌讓客人感覺很尊榮

這是直接蒸煮的蝦

避風塘口味的蝦

很喜歡他們用海鮮的擺盤以及調味    彩色的砂鍋很是討喜

 

螃蟹的部分也很新鮮,直接蒸煮簡單調味而已就很鮮甜

再來是我點了好多次的淡菜XD    宮保的調味實在太優秀了    酸甜香一應俱全   而且淡菜很飽滿新鮮    我大概點了三四次吧哈哈哈哈哈   是此次最推薦的


炸物區    

不是拿炸薯條跟芝麻球來蒙混的    酥炸區有蚵仔捲、花枝丸,這兩樣真的很真材實料    蚵仔很大顆鮮美    花枝丸也是真的吃的到大塊花枝的!

其他像是豬血糕跟天婦羅等等就稍微比較是拿來墊胃的XD  (但這位太太你也吃了很多豬血糕阿XDDD)


鮮蒸鱸魚

蒸魚這個部份我覺得也很值得吃!   魚的肉質很好新鮮度也夠    而且其實這個魚超大   (由於當天我們是前幾組客人   所以被我拍到完整的阿哈哈哈哈)

 

當天的肉食烤盤區我只看到豬肋排~    看了別人的食記據說假日好像還有牛排   這個我就不得而知了

豬肋排的調味跟生熟度我很喜歡   軟嫩化口    調味帶點甜     

而這區就是台灣特產的擔仔麵   可以現煮加入蛤蠣蝦子等等

甜點櫃就是比較弱了點

飲料區   左邊有罐裝的可樂跟汽水    還有瓶裝的可爾必思跟柳橙汁等等      覺得以這個價位我會期待有鮮榨果汁的出現阿(遠目)

甜點櫃我竟然最推薦上排的奶酪XD   尤其巧克力的很濃很好吃(好吧我吃了兩個XD)

至於下面這些蛋糕我就覺得相當失望了~~  蛋糕真的大輸給海港啊~~    蛋糕體吃起來頗廉價的 讓人不會想要多吃












 

總結來說

1. 沙拉吧的選擇不多,但是食物的口味上是相當好的,尤其推薦現煮海鮮跟蔬菜區,還有現切肉跟魚區

2. 飲料跟甜點上覺得失望,希望蛋糕跟飲料的品質上能有更多改善  (印象中好像有冰淇淋櫃但我忘記內容物了QQ)

3. 主餐的口味:川味水煮牛很中式但卻意外美味與有趣,柚香焗子排表現中規中矩淡討喜,主餐份量都很足夠味道也很好

4. 服務很好,服務人員會隨時注意到你的需要,卻不會有過度靠近你或者產生讓人感覺不舒服的距離

5. 裝潢跟空間上讓人感覺舒適,也沒有時間上的壓力可以慢慢坐慢慢吃慢慢聊天~  對面就是中央公園吃飽還可以去散步XD

6. 趁EZTABLE有打折的時候吃覺得CP值還OK,但若是原價就會覺得稍貴了~

 

 

Wok on the park 英迪格酒店全日餐廳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4號  2樓
電話: 07 272 1888
營業時間: 午餐 11:30-14:30 晚餐17:30-21:30

 

目前用EZTABLE訂位還有75折優惠喔!

★ 平假日午餐 特別優惠價 $439 /人 (原價 $649)
★ 平假日晚餐 特別優惠價 $680 /人 (原價 $902)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