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讓人推薦的好店    越推薦越多人排隊   真是有點兒想藏私哈哈哈哈

 

引用自老闆的官方臉書Q&A :

Q :【如何排隊用餐?】

A : 
1。來用餐的朋友請『人到齊』後再如內尋找店員索取一張號碼牌後在外等候,然後等待店員叫號再入座。
(為什麼要人到齊才能拿牌? 如果人沒到齊就先拿了,後面排隊的朋友本來覺得已經要輪到他們了,結果前面又多出好幾人。。。)
2。如果過號很抱歉,請必須重新領牌等候喔。
3。店長真的不太想拉個紅龍讓大家站直直的排成一條啊………

---------------------

Q : 【何時會到我?】

A : 通常領牌的時候,我們會提醒一下現在也許要等多久之類的,但請您也可以稍微目測一下人數喔! 大致上一輪(10人)的用餐時間是30分鐘左右,以此類推!
因為每個人用餐速度不一定,所以只能講個大概,除了那些一面用餐一面拿手機在滑滑滑的人,歡迎你們可以從旁邊或是開門大聲詢問他是要吃多久!

---------------------

Q : 【有固定店休嗎?】

A : 目前沒有喔!我們通常會臨時休息,店休消息都會提前公佈在粉絲頁喔!
因為人手嚴重不足,店員與店長也是嚴重睡眠不足,所以近期有可能都會不定時周休二日喔!
直到人手充足為止。(不知何年何月,得嘗所望)

 

看完規矩之後

先來看張MENU 度過漫漫等待的時間XD

 

有分成日本原味/台灣味

麵可以用成推薦硬度/更硬的硬度XD

湯有清湯&濃湯兩種   

除了麵以外   有單點的叉燒、厚叉燒、筍乾、醣心蛋可以加到麵裡面!

 

店內空間很小   座位大概十個左右    牆壁上掛著一些很日系的東西!

吃飯的小規定!  節錄精華重點XD

1. 要記得把餐具放到櫃檯上讓工作人員替你整理

2.可以加湯或者加麵!

3.吃完趕快離開不要跟朋友狂聊天占著位子!

煮麵的小檯子~~  我們就是坐在這個檯子的前面一個一個排排坐~


最貼心的是....我發現有一罐寫著「髮圈」!!大貼心 (灑花)   

讓健忘的長頭髮女孩(就速我XD) 可以吃麵不用一直撩頭髮! ^___^

 

特製SP濃湯(NT300)

特製的就是有海苔、有筍乾、有叉燒、有厚叉燒、有醣心蛋!有大量的蔥~~  

就是什麼都有的大滿貫組合!

厚叉燒真的厚!好厚好厚~~  但我比較喜歡薄叉燒的口感  

薄叉燒吃起來油花比較多比較軟嫩順口   juicy的感覺

厚叉燒肉比較乾一點但是口感很扎實 !   看大家個人喜好~

濃湯的部分味道比較鹹比較濃郁,喝起來有股濃厚的豚骨加上醬油的香氣

湯中帶點碎肉花和油脂的滑溜感

有點逼近沾麵的那種層次   但卻又沒到那麼重鹹    滿神秘的

光是喝完那碗湯就足以有飽足感

而麵條的部份我們稍後再談

叉燒清湯麵(NT260)  

這是我的清湯叉燒麵,清湯的顏色明顯的以透明度較高的色澤呈現    醬油的基底色調

喝起來也是偏鹹的口味    但卻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喝兩口湯配一口冰水更是絕妙滋味

 

我喜歡叉燒花的擺盤   很美很文青很日系

蔥花跟筍乾跟我自己額外加價的糖心蛋    絕配

叉燒大概有17.18片  (這個數字合理嗎你說說看XD)

醣心蛋切半之後的擺盤更美XD  (自己說)

這樣是不是看起來氣勢十足!好啦    很口水直流的拍了三四張照片決定要來開動!

撈起麵條後忍不住再拍一張!麵條給的超大方  (何況後續想加麵還可以再加!完全不怕你吃!)

麵條我選的是店家推薦的軟硬度    原本擔心太軟爛    還好我多慮了

麵條的嚼勁夠    細麵條吃起來中間也帶有韌度    是我喜歡的那種硬度    下次來或許可以挑戰硬度更高的硬麵條試試看!

麵條沾附醬汁夠力    湯汁的醬油味與麵香融合一體!

一碗三百左右的拉麵    竟然有這樣的份量    這樣的味道    跟這樣的口感    真的太驚豔了

謝謝麵屋祥給我們這樣一間好店     下次一定要再來的

 

 

 

麵屋祥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459號
開放時間: 17:30–21:30  (公休日不固定   請上官方粉絲團查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