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東   夜景星空去哪看?   來這裡準沒錯!   這裡是星星部落!

開著一條暗暗的、蜿蜒蜿蜒的山路,終於到了!(路途頗暗,請大家務必騎車騎慢開車開慢然後都要開大燈!)

 

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台東市區夜景~   原來台東市的燈光也這麼燈火通明!

肉眼看絕對是比相機拍的還要厲害!

店內還有一個好大的魚缸~~

 

座位是戶外的~ 長得像這樣

如果下雨天當然就是天空會霧濛濛看不清楚~  所以建議晴天來!

ps. 記得要噴防蚊液喔!

菜單很簡單

基本上就是咖啡、飲料、輕食、泡麵XD

吃泡麵滿邪惡的   因為真的很香   隔壁桌在那邊吃阿Q桶麵搞得我也好想買一碗XD

點完餐記得寫上幾男幾女~  然後走到吧檯點餐   老闆會看著你走回座位   他才知道要送餐送到哪(因為實在太暗了XD)

 

 

星空!

星空多美~~~好啦開玩笑的這是別人的別的地方的網誌的星空(摘自此處)

實際上看到的星星當然沒這麼誇張XD   不過也是很多喔!完全數不完~  只要天氣好都能看到超多的!

 

薯條(NT60)

以觀光風景餐廳來說   食物的價格不算太高    食物的品質也不算太差!

 

雞米花(NT60)

洋蔥圈(NT60)

食物方面主要都是點心類   沒有什麼太以填飽為取向的食物

所以建議大家吃飽飯後    可能約個九點十點再上來   三五好友打屁也很棒    兩兩情侶約會也很不差!

 

要自己去拿的燈!很傳統的蠟燭式~   有復古的味道!


飲料我們點了奶茶   我倒是覺得頗好喝的!!  薰衣草奶茶(NT70)  玫瑰奶茶(NT70)

奶茶出乎我意料的大杯   而且味道也還滿順口的!   飲料我倒是挺推薦大家的~  何況聊天會口渴XD

 

總結這間我覺得是看台東夜景必備的口袋名單

食物方面不是太有特色但也不至於讓你覺得太過被坑

飲料倒是表現不錯    價錢跟份量都還滿合理的~~

三五好友跟情侶都很適合來的地方!   不過開車騎車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星星部落

地址: 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8鄰富源116-3號
電話:08 923 8089
營業時間: 18:00–01:30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