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麗的寶島後山   若是沒有花一個下午悠閒地坐在咖啡廳裡面放空一下   豈不是太浪費後山的悠閒時光了嗎~~

於是抱著一台筆電   和男友一起到了Cheela小屋做衛教的報告

 

Cheela小屋的位子有點隱密    雖然兩側都有門口   但我偏愛從鐵馬道這一側的入口進去

沿著鐵馬道散步一小段   感受陽光和微風~   終於找到了這間感覺要被叢林淹沒的Cheela小屋

連招牌都很隱密   這隻不曉得是店貓還是路人貓的貓咪慵懶地坐在牆邊  用瞇瞇眼回應我的招呼

繼續往內走看到牌子上寫著:本店為安靜空間,不適合嬰幼兒以及歡騰聚會

心想,這間店太適合做報告或者看看小說了!就是他了!   

戶外區也有一些座位    但害怕蚊子的我還是決定坐室內的位子吧XD

店內空間的燈光略顯昏暗   不過老闆會依據你只是要喝咖啡聊天   還是做報告念書   為您調整燈光亮度XD

喜歡牆壁上一些簡約的照片    覺得這個午後很安靜

MENU是用麻線串起一大本木頭

基本上只有賣飲品(非咖啡類、茶、咖啡)以及甜點(至蛋糕櫃選購)


蛋糕櫃~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蛋糕,看運氣!

 

點完餐後我便隨性的在店內四處晃晃   拍了一些店內照    點餐櫃檯後方都是一些處理咖啡的用具


店內擺著一些書、一些肥皂、一些擺飾    

一些異國風的東西

照片右下方的筆記本上寫著伊斯坦堡    讓我憶起去年去土耳其的美好時光

店內這盞燈深獲我的喜愛   感覺混亂的花朵設計實際上卻巧妙地構成一個圓    很美

 


從咖啡櫃上方可以看到有一處鏤空的天花板  可以看見隱約的二樓    不過其實二樓是上不去的   不曉得二樓是個怎樣神秘的空間呢

店內雖然坪數小小的   但是擺設的小東西還真是多到讓人目不暇給

 

那天兩點左右到店家   幾乎都沒有客人

但約莫到四點多就全部坐滿了    平日的午後也這麼受歡迎   可見小屋咖啡的魅力

店內的座位有好多種不同的款式   老闆會依照人數去分配    但若是喜歡沙發座的朋友   可是要一開店就趕快來搶位子阿XD

冰拿鐵(NT130)

咖啡味道很香濃   喝完會回甘   這杯拿鐵讓我感受到了Cheela小屋的咖啡魔力

另外,咖啡有優惠,續杯半價(可以選擇不同的咖啡)    覺得算是個不錯的優惠方案呢!

 

巧克力烏龍茶蛋糕(NT70)

這個蛋糕的外型很美   裡面的漩渦狀也讓人讚嘆

蛋糕體本身很綿密   有溫暖的巧克力香   但有一點淡淡的烏龍茶味   茶味略顯淡了些   不過不失為一塊美味的下午茶糕點

尤其配咖啡或配茶都覺得很搭

 

栗子蒙布朗(NT80)  

蒙布朗則是最讓我驚豔的一個蛋糕了!   上層的栗子泥好綿密好濃郁    吃了會想把叉子舔的乾乾淨淨!  

原本說好要跟男友分一半   結果我忍不住就吃了超過2/3...實在太美味了

我喜歡他的蒙布朗下層的蛋糕體綿密仍然帶有栗子香氣   但是不會過甜的口味

這樣搭配上面的栗子泥才不會死甜

覺得雖然小小一份    但卻深得我心    下次來還想再點蒙布朗阿XD  吃不到了怎麼辦XD

 

焦糖洋梨巧克力松露茶(NT180) 可回沖  

洋梨、焦糖、可可果仁、巧克力豆

這壺茶非常大壺   如同大家所見   他有600cc   而且還可以回沖XD   那天我總共喝了1200cc  (一直跑廁所XD)

那時被他的超長名字給誘惑住了   心想到底是個怎樣的口味呢?   於是就點了

但卻完全沒讓我後悔啊!   裡面的味道層次超多,有洋梨、焦糖、可可果仁、巧克力豆的味道 ,用鼻子聞真的就聞出濃濃巧克力香

但用喝的卻只有焦糖以及洋梨跟茶香,可可味道就不如聞的時候那麼濃了

是一壺好茶!   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縱使不加糖也不苦澀!


就在這樣的好環境、好咖啡、好蛋糕中  消磨了一下午的時光

喜歡安靜、喜歡咖啡、喜歡蛋糕,喜歡悠閒的午後的你

就來這裡坐坐吧!

 

 

Cheela小屋咖啡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395-1號
電話:08 932 5096
營業時間: 14:00-00:00 周三公休

 

 

延伸閱讀:
台東美食美景懶人包大全 -- 必遊必吃盡在此篇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