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A」一詞源自於希伯來文中「媽媽」的意思,

   2009年先在美食之鄉台南開了第一間店!

   之前就聽聞別人說IMMA特別又美味,殊不知他們也來高雄開分店啦!!   

 

趕緊鳩團來朝聖一下!

首先偷Murmur一下  老闆有一點點煩XD  就是你知道外國人總會有一些獨特的幽默感~   有時候catch不到就會有點尷尬XD

不過老闆真的很熱情~ 也很關心你對菜色的喜好~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點對他怕怕der) 

不過後來老闆就會時不時出現  跟大家講一下怎樣吃比較好吃~ 除此之外就沒有一直出現了   後來用餐感覺不算壓迫感太重!

 

接下來是他們家落落長非常難理解的MENU~ 菜色名字常常讓人一頭霧水   不過好加在有些有附圖

但如果各位看官跟我們一樣懶惰的話   可以直接請店員點推薦菜色XDDD   省去不少煩惱~!

套餐有ABC   如圖所示!大家請自行參閱~



 


 

MENU我實在拍不完一整本呀XD  節錄精華片段供大家查閱囉~  接下來還是先來看看菜色吧!

 

套餐附湯

湯有個神祕的香料的味道~~  裡面有些蔬菜丁   湯應該算是今日最普通的一道XD   下一題謝謝!

 

SHAKSHUKA (傑理科烤牛肉)  NT370 

至於這道是什麼東西   我真的很困惑XD  不要問我那一小盤一小盤裡面是什麼XD   總之來異國餐廳就是要挑戰勇氣啊!

可以把東西包在附的麵包裡面~  發現不管怎麼包   都還滿好吃的欸!(這大概就是神奇之處吧XD)

下面這盤烤牛肉夾在麵包裡面也很香喔!

神秘的綠醬+白醬到底是什麼碗糕呢?他大概就是本日MVP吧~  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喔!  

完全不知道他是什麼成分  但吃起來就是很異國阿~~

 

健康沙拉  NT270 

我忘記他是哪一個沙拉了XD  我記得我們兩種都有點~~

不過圖中這一道是有點冷盤的概念~  吃起來香香的  菜脆脆的    

再次配上綠白MVP醬!   搭配那個略有點嚼勁的麵餅~  有種健康的感覺!

以色列家庭派(以色列法拉費) NT330

家庭派也是店員推薦的~~  派是用筆管麵堆疊起來弄成的三角柱形狀!

旁邊還有配上一些沙拉、牛肉丸跟麵包~   看起來是個非常澎湃的產品!  覺得有點到福袋的感覺XD

不要懷疑!綠白MVP醬再次重現江湖XDDDD

這個很好吃喔!而且側面也很好美麗~   視覺跟味覺都絕佳!

筆管麵很Q彈   中間有一些像肉醬的東西  感覺有點像肉醬義大利筆管麵的3D版! 很有創意呢

 

Greek Stuffed Pepper (甜椒燉飯)  NT370

甜椒燉飯大概是我會想推薦給大家的必點菜色啦!   

你以為甜椒紅色就不會搭上綠白MVP醬嗎?錯!一樣是大量的綠白醬XDDDDD   

甜椒燉飯就是剖開一顆甜椒中間塞入飯  燉的時候會有甜味入飯!很讚!

搭配的肉排~  炸得很酥  然後內部很juicy呢! 

 

特製魚排  NT370

魚排搭配的是麵包以及薯條~~  到底這個綠醬是什麼啦 XD  連薯條都可以配!  太妙了~~

這魚排的份量不是太多 ~  不過魚很鮮嫩喔!  

再次是搭配講到不要講的綠白MVP醬!XD

魚不只可以配麵包~ 還有提供一塊很可愛的白飯可以配喔!

希臘冰飲(冰) 

芒果汁以及蔓越莓汁的夏日特調口味!

真的有種穿著比基尼坐在海灘椅下吹著海風的感覺啊!

 

以色列披薩(香料羊肉) NT300

這道是羊肉披薩~~  略油了點   但也突破我的想像極限    從沒想過羊肉也可以入Pizza~~

(我也沒想過這個綠白醬這麼猛  連PIZZA都可以駕馭)

仍是一道好吃又異國的料理~  披薩皮是帶點微鬆軟的濕潤口感~

 

我的附餐甜點~  布朗尼冰淇淋

這個塗鴉的藝術感比較....想像派一點XDD   我猜測他是一隻貓XD

不過妙的是   全桌那麼多個甜點  每個人的擺盤圖案都不一樣喔XD   有貓在睡覺、貓在跑步~  還有一個是沒有貓的XD  (大概是貓跑走了吧XD)


布朗尼口感很好,烤得外酥內軟~ 配上冰淇淋   標準的冰火兩重口感!非常優秀~

---------------------------------------------

再來就是看看店內的裝潢!裝潢非常重要~  有好的裝潢才會有成功的異國風呀!

裝潢真的很棒~~  雖然沒去過以色列,但這些裝潢也讓我憶起在土耳其旅遊的日子呀~~


這張一樓全景照   是不是真的很給人在地中海及中東地區用餐之感呢~~



最後來張IMMA外觀照~~  開在河堤邊上的IMMA整體真的給人很棒很新鮮的體驗!

 

在裝潢方面真的深得我心   尤其喜歡一樓的裝潢~~ 

而且白天跟夜間來~ 外觀上整體給人了很不同的感受喔!


在食物方面

每一道菜色都有神秘的綠白MVP醬!但卻意外的每一種料理都跟它很搭! (不知道有沒有賣整罐讓人回家配飯的XD)

欸但是老闆每一道味道都有點像捏XDDD

不過每一道菜吃完大家都頗喜歡!  看來IMMA也是調整過相當合我們這些台灣胃 :)

特別喜歡家庭派以及甜椒燉飯兩道菜!

發現以色列菜色的口味變化還是不如台菜的豐富阿XD  台灣人果然還是料理之王(自己講XD)    

但偶來嘗鮮還是覺得十分新奇的!

 

價格上面稍微比較貴~  一道菜都要300-400跑不掉~  若想多吃幾種菜色,不妨多找一些朋友來分享!

一餐吃下來約莫一個人也要300-400左右~

 

總而言之

是一間會想要再帶朋友來嘗鮮的店!  畢竟要能吃到以色列菜色的地方真的不多呀XD

 

 

IMMA

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賢街86號

電話:(07) 3591976

營業時間:11:00~ 22: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