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高雄一直綿綿細雨   真的很不高雄耶

因此假日無處去的我們只好繼續尋找好餐廳!   

這次來到的是男友找的蘭爵~   但我們沿著裕誠路來來回回走九遍(老梗XD)卻都遍尋不著它!

原來它改名了!

現在叫做「蘭庭」喔~  原本叫做「蘭爵」~   其實外觀也有點隱密   招牌不太明顯!

所以大家就找一個球場的對面的一個小庭園就是它了!

很喜歡它內部的裝潢~~   很沉穩高雅!  覺得帶長輩來也很棒!

覺得這椅子的配色像乳牛XD

室內還有個小池子

不是開玩笑的   真的很多魚    這些魚一看到人就幻想會有飼料通通圍上來XD 

抱歉我沒飼料我是來亂的XD

漂亮的酒櫃!

要文青   也有文青風的一個小角落

感覺也滿適合拍照的~

擺在櫃子上面的酒也好多種類   超美麗的~

喜歡酒的朋友也可以來瞧瞧!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大家最在意的價位XDDDD

雙人分享餐880

 四人同歡餐1880   六人同樂餐2880

開胃菜 & 飯麵類

找牛羊 & 找豬雞鴨區

海鮮類 & 熱煲鍋類

甜點!

這是招待的開胃小菜! 

三種都還滿好吃的,最前面的是豆皮類,吃起來甜甜的

另外的是清爽的小黃瓜 & 海帶芽!

 

蘿蔔糕(NT78)

這蘿蔔糕在這樣的店面來說真的算非常不貴欸!   等於一塊蘿蔔糕25元 

重點是是好好吃的蘿蔔糕!裡面吃的到顆粒跟蝦米的~   外面煎的酥脆噢>//<

 

土匪把嫩牛(NT288)

名字很有趣   擺盤也很美麗的一道菜!

這道菜的牛真的很嫩!但它加的辛香料真的很多元~

其中有一些深藏不漏的小香料    很難挑乾淨   結果我不小心把它咬爆了~   超辛辣的!有一股刺鼻的氣味竄到鼻腔~

(驚嚇)    我想土匪應該就是在形容這個炸彈香料吧!   太嚇人了XD

後來我們吃這道菜都超級小心翼翼的   深怕又咬到炸彈XD

害怕辛香料的朋友就別點這道了!   但喜歡多層次氣味並且帶點新疆風格的人們歡迎嘗試

 

老皮嫩肉

這是我吃過擺盤最美的老皮嫩肉了!

是幾乎不會踩到雷的必備菜色!   醬汁調的很好很開胃!   豆腐建議要浸泡一下醬汁再吃!

 

這是我們點了滿桌的照片!   兩個人這樣吃真的有點太撐啦~~~

廣東脆燴麵(NT198)

這道脆麵超級好吃!!!!大家可以看到料好豐富啊!

充滿的海鮮、青菜、筍、等等配料~

麵的脆度我覺得剛剛剛好,外皮裹上醬汁之後微濕,但中間麵心還是保留完整的脆度!

吃起來非常過癮!

喜歡脆面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醬汁的甜度我很喜歡    不會膩    會想一口接一口吃XD


花蜜櫻桃鴨(NT288)

接下來是桑最推薦也最愛的一道菜!花蜜櫻桃鴨~~鏘鏘鏘鏘~~~

擺盤也是超美麗der   配上青椒&甜椒(好吧我最討厭吃它們   但當擺盤真的有加分)

這個櫻桃鴨的sauce是用花蜜做的,吃起來甜甜的很舒服!還可以吃到洛神花的果肉~   從來沒想過櫻桃鴨配甜的sauce竟然也這麼搭欸!

而且櫻桃鴨給的肉量很多!肉質也超棒的很嫩! 

這道推薦必點啊!


 

芋香西米露(NT58)

最後則是要以讓人滿足的甜點做ending啦!

西米露真是絕對不會錯的選擇!   他們家的芋頭西米露味道很濃,沒有偷工減料的感覺喔!

 

一餐吃下來,兩個人的話大概是1100左右!  但因為我們真的點的太多了XD   覺得兩個人來的話應該三菜一主食就差不多哩!

每一道菜份量都還滿足夠的~!   而且我覺得擺盤都很美,味道也都滿合我的胃口的!

加上整體氣氛&裝潢&服務很不錯!因此給甲上!

 

裝潢☆   非常雅緻乾淨,有個可愛的小水池,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也很得宜,不會被隔壁桌聊天的聲音干擾!

美味☆   幾乎每一道菜都讓我驚豔,會讓人有想要把菜單上其他東西也嘗試的衝動

價位☆      偏中高價位的餐廳,用餐下來一個人400以上跑不掉

服務☆   服務非常棒,我用餐時筷子不小心掉了,才剛撿起來一抬頭,服務生已經拿好一雙新的筷子給我了XD

 

總結是一間我下次會想帶爸媽跟朋友來吃的店!    不曉得你們是不是也會喜歡呢?  

 

蘭庭創意中食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0號

電話:07-555-771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