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Le fond原本位在高雄榮總斜對面的巷子裡面    但是後來就搬家了    真的讓我桑心超久的啦

後來得知搬家的新地址之後    終於逮到機會再來跟le fond敘舊

新版的le fond價位上升了   裝潢變高級了   出菜速度慢了    菜色檔次變高級了

整體來說脫胎換骨了的感覺

但....還是好好吃阿~~~~~~

 

趕快看一下MENU吧吧吧吧吧

創意麵類的部分依舊存在   不過菜色跟以前的MENU也不同了

其他種類的主菜

 

選套餐的話還可以選擇前菜   另外這一頁底下還有燉飯類

 

他們家的飲料系列一直都還滿有特色的   記得在舊店點的就是冰薰衣草茶佐檸檬泡沫~~

這次選了桑葚冰沙~

 

店內一景

水的部分是香草水喔~   不只外觀好看  喝起來也散發著淡淡的香氣

栗子南瓜濃湯(NT70)

先稱讚一下配色   內裡藍色的杯壁    配上南瓜濃湯的鮮黃色   呈現一個明亮的對比色

上面撒了幾條我吃不出來的東西   但沒有特別的味道 XD

不過栗子濃湯本人超級濃郁的~~~~   深深愛上南瓜濃湯中混雜的栗子味 (大心)


酪梨慕斯/白酒凍/炙燒旗魚/橄欖油醃西瓜(NT100)  (套餐須補差價)

這道前菜真的是特別的喔

除了擺盤可愛到不行之外   炙燒旗魚也好好食阿~~總共有四片旗魚   雖然溫度是涼的但炙燒的香氣好棒啊

底盤上面的綠色膏狀物體就是酪梨慕斯   帶點淡淡的甜味   雖然實際上要拿來沾什麼東西我不曉得   但單吃也還滿有趣的

我最喜歡的白酒凍    QQ的口感好喜歡   然後帶點甜甜酒氣卻又有點酸酸的發酵味道   

整體來說是一道非常有趣的前菜!!!   驚訝與驚喜兼具~


培根香蔥麵包(柿子乳酪沙拉/機豆花)麵包餐

我只有吃到沙拉跟豆花~~   麵包我就不曉得了   但聞起來很香!!

沙拉的部分帶點義式油醋   還有很多水果類跟堅果   是我喜歡的款~ 

至於豆花的部分   有點像是鹹鹹的豆腐   但有豆花的口感 

酥炸軟絲與墨魚燉飯(單點200   套餐320)

這道真的好~~~~~~~~~~~好~~~~~~~~~~~~~吃~~~~~~~~~~~~~~~~喔~~~~~~~~~~~~~~~~~~

首先外觀就好讓人有愛喔   有菜有好多酥炸軟絲   還有滿滿的墨魚飯

配色很討喜呢

 

再來看看軟絲的近照

真的好好吃喔   可以看到粉其實沒有很厚    軟絲的部分是飽滿的    並沒有用厚厚的粉來騙人

炸的酥酥的   趁熱吃真的很不差

墨魚飯超墨魚的(廢話嗎)   吃起來嘴巴都會黑黑的....   初次約會的就不要點這個好了XDDD

像桑一樣這種....反正面子跟形象如浮雲的就沒關係XDDDD

墨魚飯顆粒分明   不會太黏膩   然後墨魚飯不會太鹹    可以以舒服的態度吃完整盤~~~~ :)

超推薦的!!!!!!!

 

油封美國牛五花肉 (單點NT210, 套餐NT360)

上菜的時候我就聞到濃濃的肉香了~~~

雖然是美國油封牛五花   但味道卻很台式捏   好有趣的一道菜XD

牛肉本身還滿OK的   是屬於油花真的很多的那種    愛吃油的捧有可以試試看

桑小編個人是覺得吃多了有點膩    兩人分食應該差不多~

不過旁邊配了很多蔬菜~ 像是玉米番茄跟山葵~   讓人有種健康加分的感覺XD

雖然剛剛偷抱怨他有點膩   但其實看照片的此刻  桑小編又好想再吃一次喔XDDDD   長得太吸引人了阿XDDD

對了, 這個牛五花的醬汁鹹中帶點偏甜   屬於比較童趣的香氣

桑葚檸檬冰沙

飲料上來好~~~~~大杯阿XD

而且一直很怕上面的冰沙要掉下來了

我喜歡微酸的飲品   因此這一道深得我心   桑葚跟檸檬好搭   吃起來會有種兩頰酸酸的感覺    但又很爽(無誤XD)

不過一大杯一個人要吃完太辛苦了   一樣是兩個人點一份就可以了!!

他們家的冰沙除了冰沙的口感之外   額外還有一點綿綿的感覺    滿神奇的   說不上來是什麼成分~

大家吃吃看就知道了XD


趁要打烊前一刻拍的~

Le fond與搬家前一樣    位子並不多


一餐吃下來總共是725元~ 一個人約莫350元上下

吃得好撐阿

Le fond果然還是我的心頭愛    菜色很特別    而且擺盤跟給料上都給人很超值的感受

雖然比搬家前漲了點價   但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東西的好吃跟驚艷程度依舊不變~   可惜的就是實在好遠啊QQ


來個總評吧

價格    一人吃下來一餐約350元   還滿撐的   稱不上平價   但以用料來說還算超值

美味    菜色都很神奇   外面吃不到的創意    目前吃過無大雷    而且吃完會很回味XD

裝潢    十分普通   不過搬家後的裝潢變得更明亮高級一點~

服務   上菜速度頗慢   點餐完後要好好聊聊天才能等到上菜XD

 

總之

還是個我會想要再訪的店啦~~~~~>///<  下次想要溫習以前很喜歡的麵類產品 (插腰)

 

那各位饕客們我們就下回再見囉 :)

 

 

LE FOND Fusion Cuisine  四季料理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65號

電話:(07)331 1114

營業時間:10:00–14:30, 17:30–20:30  (星期一公休)

 

大宅門干鍋鴨頭

    

 

Harbour海港餐廳

 

     

 

阿國鵝肉

 

 

 

老新台菜

 

 

城市部落原住民風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