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老牆有股迷人的魔力

春正商行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

 特別喜歡這一叢綠色盆栽在紅磚牆上的感覺


這一棟紅色建築位在一個超級小的巷子裡面   一開始騎車的時候我們還直接飆過頭~~

外面是喧囂的大馬路  結果一轉進這個街角    別有一番風味的小世界就突然出現在眼前:)



題外話

今日主題---姊妹之Pinky聚會

 

竟然都穿了粉紅色外套XDDDD    這張是正確的粉紅色外套主人之合照

(寬: 很像在參加你的簽書會欸XD   

 好像真的我的坐姿有點架式喔XD)



我發現.....原來粉紅色外套我應該多買一件送我男友的   

你們兩個根本才是姊妹淘吧XDDDDDDDDD

 

好吧   回到正題囉   這間店主打的想必就是裝潢跟風味

來把春正商行的內部呈現給大家吧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      位在二樓~

一樓的窗邊有一台小鋼琴 

陽光灑在鋼琴上是不是感覺也滿文青的XDD



老闆沖泡咖啡的地方   他們家的招牌就是咖啡囉   單品咖啡的名字看起來都很酷耶

原本想要點天堂鳥~  霸特  單品cafe都只有熱的   當天太熱於是就作罷了~

一座木頭階梯通往二樓的用餐區   二樓的屋頂可以看到是斜頂的   很傳統式的那種尖頂屋頂    忘記拍照了   但大家去的話可以抬頭看一看噢


一上二樓就看到一櫃幾乎都是童書

霸特   各位看過Wally嗎~~(大心)    就是一整張圖裡面有一百萬個小小的人  你要從中間找出wally在哪裡的那種書阿

小時候超愛坐在圖書館或者書店找一整個下午  

結果我們四個拿起這本書開心得要命    一直在那邊找wally哈哈     跟桑有一樣童年回憶的人們也快來試試看!!!

進入食物part的正題吧!!!

來看MENU吧

 

就這麼一張啦~~~ 早午餐的話是全日供應   有ABCD四種  

單品咖啡在左側  全部為100元只有熱的  

早午餐套餐裡面有提供70元的飲品   可以補差價換成別的

另外還有手做甜點   要看當天甜點櫃裡面有什麼產品

 

口口香酥(NT180)    歐姆蛋+沙拉+薯泥+起司香頌+70元飲品

雖然這樣說對老闆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當天在外面拍照的時候   從窗戶看到倉庫裡面有一大盒一大盒的costo的可頌.....XD

我想就是盤子上的這個了

看大家個人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啦XD  我是覺得這樣可頌就有點弱掉了(小聲)

而且除了起司之外貌似就沒有夾別的東西了XD

薯泥的部分表現中規中矩    是想像中的薯泥

歐姆蛋的話....有點普通喔   我覺得可以再用的顏色更繽紛一點   然後蛋裡面夾的料可以再多一些會更好~

整盤裡面我覺得最值得嘉許的是沙拉   有大片的蘋果   還有許多番茄

重點是他的胡麻醬汁非常好食(大拇指)

 

風和日麗(NT180)  歐姆蛋+沙拉+薯泥+丹麥三明治+70元飲品

丹麥三明治的部分因為我沒有吃   所以就不多做評論了   提供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鹹派好食(NT200) 田園野菇or綜合鹹派+歐姆蛋+沙拉+薯泥+70元飲品

我覺得套餐裡面我最推薦的應該會是鹹派

畢竟鹹派的做工最為困難   而且鹹派也比較特別一點

 鹹派的味道挺好的    但外層的派皮稍嫌不酥   我個人比較偏好酥的感覺   但也許也有老饕喜歡這種"閏"的口感

上面一層有番茄跟辛香料    內陷是軟綿綿的混合著蛋的滋味

整體吃起來不錯    但因為最近實在吃到太好吃的鹹派(S'more sugar Pastry)....於是給這個鹹派的分數就沒那麼高了

飲料的部分我們點了原味拿鐵,香草拿鐵,玫瑰拿鐵,水果茶

拿鐵的部分原味&香草有點難以區分    原本上了一杯   店員沒跟我們講名字

結果我們試圖自己用味覺來區分...但失敗了XD     證明香草味似乎不足XD

以三個拿鐵來說   我想我會比較推薦玫瑰拿鐵

因為玫瑰花香還滿濃郁的   較有特色    但也偏甜    適合女生朋友

至於水果茶    也是非常甜阿......(汗)

也許應該試試看他們的冰滴咖啡or單品咖啡   似乎比較招牌~

ps. 另外...我原本期待裝咖啡的杯子會更美麗一點的XDD

 

結果早午餐的部分   讓桑稍微失望了點    畢竟現在高雄有好多有實力的brunch店阿~~~~   (高雄美食地圖)

霸特

在手做甜點的部分有稍微扳回一城喔  讓我們來瞧瞧

 

 

檸檬塔(NT80)


這檸檬塔最貼切的一字形容就是--酸!

但吃了一口後也忍不住讓人喊了一聲--好!

酸的真夠力   鮮少吃到這麼道地的酸的檸檬塔!!!!    塔皮也夠香酥

內餡中的檸檬會讓唾液腺整個大大分泌    最後在酸中會有一口回甘    相當過癮

嗜酸的人絕對不要錯過!!

 

抹茶生巧克力塔(NT80)

 抹茶生巧克力塔   我們原以為上面那層抹茶下面覆蓋的是巧克力

結果吃了一口發現...是紅豆!! (不吃紅豆的小鳥胃室友瞬間崩潰XD)

但我覺得很好吃(大拇指)    上面那層抹茶香濃且不甜膩   混著抹茶的好朋友--紅豆    讓味道層次更多

but究竟生巧克力在哪裡呢?  詢問店員之後   原來是上面那層抹茶還有加入白巧克力混合製成~ 才會香濃綿密

因此大家如果點這道甜點不要幻想咬下去會有爆漿的巧克力喔XD


 

總評價春正商行

價錢:☆     早午餐份量稍少  以此價格來說稍微偏貴    甜點跟咖啡價格適中約80-110元

美味:鹹食 ☆      早午餐套餐除了鹹派之外其他的有點普通    不過附餐沙拉的胡麻醬相當好食

         甜點 ☆    檸檬塔跟抹茶生巧克力塔都很好吃:)   尤其愛吃酸的朋友別錯過檸檬塔

         咖啡 ☆     當天點的拿鐵中較推薦玫瑰拿鐵   普遍偏甜    愛喝咖啡的朋友也許可以點單品咖啡試試看

裝潢:☆   紅磚牆配上假日的陽光有非常放鬆的氛圍~~   而且拍照起來也很好看噢

 

會不會回訪呢??   我想下次如果要來應該只會單點甜點跟咖啡    

一言以蔽之是間漂亮的店    但早午餐的部分就不那麼推薦了~~

 

 

春正商行コーヒー、焙煎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72巷11-1號

電話:07 370 7263

營業時間:10:00~20:00

 

 

延伸閱讀高雄美食地圖

 

 

Take sweet time (TST)

A little More

S'more sugar pas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