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了別的部落客推薦宇兵衛的丼飯   覺得丼飯們長得太吸引人了吧!!!!!!!!

終於逮到一個學弟妹約吃飯的機會   我就引薦了這間給大家~~

這間沒有很好找~  店面的裝潢長得不太像日本料理店

 

MENU是一塊重重的石板~  上面寫著壽司類&刺身類的價格

 

至於丼飯的部分沒有在MENU上面(但有寫在外面的小看板)   只有平日供應喔

自慢特上海鮮丼(NT390)

鮭魚親子丼(NT230)

炙燒鮭魚親子丼(NT250)

 

簡單看一下店內吧~~      喜歡桌上的馬卡龍色杯杯

桌椅長得很不日式   還滿簡約的風格

牆壁上這個時鐘真的大大的讓我生火了   好想也買一個阿

不曉得旁邊的魚是不是原本就跟時鐘搭在一起的    霸特不管怎樣他們真的好搭喔  

不知道為什麼  有金魚就增添了幾分日式的味道捏

廢話說太多

趕快來看一下料都要滿出來的丼飯~~~~~~>////<

 

鮭魚親子丼(NT230)

上菜之時   大家的反應是: ㄟˊ~~  怎麼這麼小碗

沒錯   它比你想像中的碗公差不多小一個size    不過"份量太小碗"大概就是宇兵衛的丼飯的唯一缺點了!!!!!!

 

首先誇獎一下給的是我愛的黃芥末~~鏘鏘鏘鏘    加分

鮭魚有6-7片   以size來說算大size的鮭魚生魚片

魚卵約莫兩匙

連蛋絲都好吃是最神祕之處    友人們吃了一口說: 奇怪!?  好好吃!!???!?!?    

但我們卻說不出來它好吃的秘密是什麼   我想應該是老闆的祕方吧XD

 

鮭魚的部分大家也是頻頻說好吃(因為我點的不是這個所以沒有吃到)   但根據我的豪華丼飯的鮭魚看起來   應該是同一個等級

有點油卻又鮮嫩的肉感   真的頗優

自慢特上海鮮丼(NT390)

阿~~~真是夢想中的菜色阿XDDD

有鮭魚+鮪魚+另外一塊我不知道是什麼的生魚片+兩尾甜蝦+兩顆干貝+鮭魚卵+蝦卵+花枝+蟹肉棒+玉子燒

豐盛到看不到下面的醋飯惹

雖然說一碗390元的要價真的不便宜   但以好吃度&新鮮度&澎湃程度的話......  我覺得它值得 >///<

鮭魚的部分油脂分布均勻不會太難咬斷    鮪魚也頗新鮮  雖然比不上順億鮪魚專賣的那種肥滋滋的鮪魚肚XD

甜蝦讓人讚不絕口   好鮮甜!!!!   還有干貝   桑最愛吃干貝了    竟然還給我兩個  太佛心啦~~   干貝非常甜喔!!  入口即化的感覺太銷魂惹

玉子燒的味道也有特別調味過   太點甜味    有種幸福感

整碗吃完也是很飽足欸XD   原本還看他小小碗的說~   小歸小  實在滿扎實的阿(大拇指)

 

握壽司盛合(NT200)  大蝦+鮪魚+鮭魚+海鱺+鰻魚

朋友點的握壽司組合~  平均下來一個握壽司40元

我沒有吃所以就純放照片上來讓大家聞香囉

炙燒鮭魚親子丼(NT250)

在炙燒的時候就聞到陣陣香氣啦~~讓我好想偷吃別人的炙燒鮭魚一口喔XD

(霸特我失敗惹...)   所以也沒有心得啦XD

 

味噌湯(NT50)

這碗單點可是要50塊錢捏~~

不過點丼飯都有附喔   

清爽卻又有濃郁味噌味道的味噌湯~  還有少許的魚肉喔!!!    點丼飯就有附還滿划算的  但若是要我單點我就下不了手了XD





最後附上一張大合照 :)




總結宇兵衛壽司的丼飯系列

價格:      不是走平價的丼飯系列   有點小碗(大家可以看桌面上的碗)   但用料很實在   所以平均後給予四星

美味:     東西真的新鮮好吃   小地方老闆也都沒有忽略!!  自慢特上海鮮丼的澎湃程度更是驚人~

裝潢:      簡約而乾淨   座位不多要來建議先訂位

服務:      普普通通   店員的功能就是幫忙點菜跟上菜跟拍照   沒有脫線之處也沒有特別需要褒獎的地方

 

會不會想再來呢?   我會想念自慢特上海鮮丼的XDDD    畢竟料好多又長得豐盛美麗阿~~~

不過考慮價錢的話....應該會久久來一次吧(笑)

 

 

宇兵衛壽司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立大路151號

電話: 07 341 1778

營業時間: 11;30~14:00、18:00~21:00   (如果要吃丼飯的話只有二到五有喔~~~)

 

 

延伸閱讀:

壽司一番技

大宅門干鍋鴨頭

海港城Harbour自助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