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迷霧和牛燒肉之前就來吃過一次了   約莫一年前吧   當時對迷霧的印象就是雖然好好吃但真的貴森森阿~

不過聽說最近換新菜單了! 

現在的套餐選擇性更多樣,價格的選擇性也變多了!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個非牛雙人套餐,讓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得吃XD  

 

 加上最近店裡有這個優惠方案欸!   打卡最低可以有49折~   這樣超划算的欸!    讓我忍不住也想預定11月初的位子了!

接下來先看一下內部裝潢吧~~  基本上跟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差太多

一樣是個Lounge bar風格   七彩的迷幻燈光還是深得我心

從入口處走進來可以看見這個很迷幻的燈XD   還有玄關~

接著上二樓!  座位約莫能容納約80-100個    當天生意超好的~   我只有等到吃飽要離開時才有幾個空桌可以讓我拍拍照

 

大家是否跟桑一樣喜歡炫目的燈光咧~

 

 

好啦接下來就不要囉哩八縮了    來看菜色吧!

桑這次點的是特選雙人套餐(NT1580)

 

韓式泡菜 (套餐均有的附餐)

 

沙拉with和風醬

沙拉超大盤的   嚇我一跳XD

蔬菜種類還滿多種的~   和風醬不會太過嗆跟酸   有些醬為了營造非常養生的風格總是弄得很彆扭    還好迷霧的和風醬算中規中矩

我喜歡沙拉裡面帶有水果    至少有幾顆番茄讓我還滿開心的   如果能再多一點柳丁或者鳳梨或者葡萄柚之類的水果就更好了

最上面的是火腿   讓你不會只覺得自己在吃草XD

這道沙拉算是可以拿到75分

 

荔枝沙瓦(NT160)  可爾必思(NT60)    附餐飲料可選60元,其餘補差價

吃燒肉就是要配點微酒精! (結果後來吃完整個頭好昏-->超弱)

荔枝沙瓦的口感還滿順的~   有荔枝香   酒精味也不至於太苦澀    很適合搭配燒肉!

 

和風雪花牛

雪花牛給的片數是20片up~  這盤其實還算很有份量XD

店員會細心的教我們要怎麼考~  比如說幾秒翻面   或者已經出水變色了翻面等等的小技巧

上一次來迷霧的時候    他們是採取全程桌面烤肉服務的方式    但是應該是因為人力成本太高了   

為了要讓大家花錢主要花在食物上   就改變營運模式    現在的服務就是會教我們怎麼烤    或者頻繁的來換烤網

所以大家,已經取消桌邊服務了喔!!

其實我覺得有好有壞   畢竟上次有個人全程在旁邊幫我烤肉   我覺得有點小尷尬XD   聊八卦都有點ㄎㄟˊㄎㄟˊ~

但壞處就是...畢竟我們不是專業的   有時候總是烤的不完美啊!  而且有人服務畢竟感覺比較尊爵不凡XD

 

回到肉身上    雪花牛長得超美的~  怎麼拍都好看

放到烤網上會變成美麗的粉紅~  漸漸變成咖啡色

烤完就可以擺到這個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盤子上面   

弄個美麗的擺盤給你們瞧瞧XD

肉質相當不錯    本身已經有做過調味   所以沾不沾調味料都可以

店家是有附上昆布鹽以及燒烤專用的甜醬油~    我覺得沾醬會讓味道層次更豐富一點    但是喜歡不要那麼重口味的人可以純吃肉

 

牛肉石鍋拌飯(附餐有白飯,+99元升級石鍋拌飯)

覺得這個拌飯有點over...  上面那層牛肉有點太過大塊   嚇我一跳XD

店員會詢問你喜歡鍋巴多一點還是少一點決定什麼時候來幫你攪拌      之後就會幫你把所有的料均勻混合!

會變成下面這樣~~~   看起來敲好吃der吧~~~  是... 真的很好吃!

牛肉超大塊的欸   覺得好滿足喔! 

這個石鍋拌飯大概是微辣的程度,我不太敢吃辣也還可以接受~ !

特選梅花豬

這盤是豬肉   8片   已經做過調味了

豬肉比較容易黏烤網,因此店員很貼心跟我說要上肉前他再幫我換一次烤網,溫度不要太高的烤網比較不會沾黏!

豬肉大家要記得烤到全熟才可以吃喔!

原本對豬肉沒有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這個梅花豬那麼好吃   油花的部分烤完會變得QQ的有彈性跟嚼勁

配上剛剛好的調味,帶點甘甜跟芝麻香,沒想到這個梅花豬沒有比牛肉差!

 

特選角切肉

阿~~我的心頭好骰子牛來了~~

大概也是有20塊左右    看看他們的肉質跟油花是不是也讓你口水直流了呢~~~

在烤網上的模樣太古椎了阿~~~

骰子牛的熟度大家可以各自斟酌    我喜歡大概5-7分左右     大概烤到外面都已經變成棕色   然後再熱個幾分鐘就可以

裡面就會是微嫩的juicy口感!

角切肉的肉質還滿優的!讓對肉質挑剔的男友都點頭了XD

角切肉的調味比較不明顯    我當時沾了昆布鹽提味!  (大拇指)

 

大草蝦(草蝦+99元升級成大隻!)

超大隻草蝦~~  已經剝好殼了   只要放上去烤   變成全紅之後就可以直接吃了

不用剝殼真是貼心啊!    草蝦吃起來很新鮮,肉質很飽滿不會鬆鬆的~   烤完沾點鹽巴吃就很鮮甜囉~

 

蒜味雞腿肉

吃燒烤最害怕的雞腿肉來了   

因為根本不知道他什麼時候熟阿XDDDD    (而且不管怎麼拍都不美啊!翻桌)

店員建議將雞肉放在烤網的最邊緣    想到的時候再去翻動他一下就好

但烤了很久我們還是不知道他熟了沒   最後只好煩店員叫他來幫我們看XDDD  (丟臉)

但沒想到這個雞腿肉最後被我們烤出一個酥脆的感覺    然後裡面還是很juicy   突然覺得自己根本廚藝天才

結論是    遇到這種不管怎樣都不變色的肉也別害怕    問店員就對了XD  迷霧的店員人很好!

 

蔬菜盤

山藥&玉米筍    看到蔬菜盤內心小Murmur了一下    真希望山藥多幾片阿XDDD

山藥的烤法是烤到乾,並且出現顆粒感→吃起來超像洋芋片的!好好吃啊!!我以前都不知道山藥可以這樣弄~~   以後山藥不只可以煮湯了!也會成為我的中秋烤肉好朋友XD

玉米筍就是烤到外面皮都黑黑也沒關係~

吃燒肉就是要配點青菜啦XD     

 

安格斯頂級牛小排

最期待的好肉最後上!   看看這美麗的油花跟厚度~   超美好的!

總共是8片!

 

安格斯牛小排的肉質真的很不錯,但油花多的肉總是會比較膩     

可以搭配每桌都有附的雞湯高湯~  

覺得這個肉就是吃得好爽但好罪惡阿XDDDDD    (但還是覺得不夠好像要再繼續吃啊XD

安格斯我喜歡大概5分熟    一面開始出水微微變色之後就可以翻面了    但大家可以因為喜好程度作改變

 

其實吃完上面這些已經....好飽了喔XD    

最後還是有附餐甜點的!     有西米露跟冰淇淋麻糬跟一個什麼可以選   (竟然忘記了XD)

圖為西米露&冰淇淋麻糬

甜點算是還OK    不是太驚艷但也不至於驚嚇

冰淇淋麻糬稍微有點融   覺得比較喜歡整塊硬硬的冰淇淋XD    

不過附上黃豆粉算是有加分!配上黃豆粉整個日式感覺都來了

 

第二次來用餐的感覺有沒有改變呢?

我想是有一點的,覺得選擇性變多了、聊天的自在度上升了,價位能選擇的方式變多了 (雖然還是偏中高價位)

但氣氛整體一直給人很好的感受    還有服務方面也是沒話說,非常認真解釋以及勤換烤網~   

我覺得搭配最近的優惠方案是非常值得再來三訪的!

 

裝潢:☆    Lounge Bar風格,迷幻的燈光真的很美麗XD

服務:☆   店員都有受過專業訓練  外表也都有選過   會隨桌烤肉

美味:☆     牛肉和豬肉肉質很棒,套餐的優點就是一次能吃到多種不同的肉,肉品有先做過調味還不錯!

價格:☆☆          調整菜單後的價位變得比較能接受,但仍然偏貴!但有優惠活動或優惠券的時候就很值得來訪!

 

-----------------------------------以下為「一訪」分隔線---------------------------------------------

 

這間Mist和牛燒肉的招牌的風格很lounge bar

每次騎車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他兩眼

回家一估狗才想說    哎唷喂呀這價格會不會太瘋狂了(嚇)

真的要荷包夠深或者特殊節日才吃得起阿~~~~~~~   

 

前言說太多了

趕快帶大家來看看這間和牛燒肉吧!

 

 入口處風格就很奇幻了   很喜歡店內打著各種顏色的光的夜店感

進門右手邊就會看到一架水果酒

接下來就在這邊等待工作人員帶位~~

這個燈會變成不同的顏色XD  覺得很有趣~

上到二樓之後的空間還滿大的~  目測大概有20桌左右   加上吧檯應該可以容納80-100個客人

裡面就是很像Lounge bar的風格     兩個人來做吧台區的話也滿不錯的


我們坐在鄰近吧台區的四人桌位,中間有一個燒肉烤盤    然後附上身黑色調的質感餐具

因為店內的燈光比較昏暗一點點

所以MENU我就沒有很認真拍了   想看MENU完整版請見官方網站

下面這張是店內最推薦的澳洲9A和牛!和牛真的好貴喔!在超市自己買也都不便宜~~~ 

上次自己買了一盒   結果回去被我們煎得亂七八糟(好浪費阿ㄒ^ㄒ)

店內店員大推薦的是橫膈膜!真的很好吃~等下再附照片給大家聞香

 下面這個雙人套餐是我們這次點的~這份真的很優秀!讓人見識到何謂精緻又高級的套餐(豎起大拇指)

無論是前菜、沙拉、湯品、熟食類都讓人覺得很用心!

 開胃菜─生鮮干貝甜蝦(雙人套餐有附兩份) 

因為開胃菜我就徹底被收買了~~~~~~~~~~~~~~~~(轉圈)

必須要說這個干貝就是跟高級日本料理店吃到的大干貝一樣的那種!超級鮮嫩入口即化~~甜味布滿舌間的那種!

愛透這顆干貝~~

上面那隻甜蝦的也真的夠甜!   整個開胃菜就讓人把味覺提升到一個極致了阿(滿足貌)

給這個前菜95分!

 

炙燒鮭魚沙拉

很少在燒烤店吃到讓我滿意的沙拉

這一份炙燒鮭魚沙拉竟然讓我覺得吃得很滿足XD   大概是因為炙燒鮭魚做得還算不錯   也給了不少片

生菜的部分給的量不會過多   讓人把胃塞滿的感覺

吃完還算有點意猶未盡    是一份讓人滿意可以給到80分的沙拉

 

蒜頭蛤蜊湯

湯稍微普通一點

不過蛤蠣像照片一樣真的頗肥XD

 

和牛茶泡飯

喜歡吃茶泡飯的人也可以點這個嚐嚐

裡面的牛肉給的比我想像中的大   原本以為是碎末   但還算吃得出肉感XD

茶的部分有玄米香    我覺得這道還滿清淡的    適合在燒烤前先吃

一開始店員有先倒一小杯玄米茶讓我們品嘗~  喜歡的話之後都還可以續加

 

澳洲9A和牛肉(牛肋條+胸腹肉+牛腿肉)

肉的部分店員會全程幫你烤好

這點大概有好也有壞~

好處就是店員都有受過號稱一個月的專業訓練   所以絕對不會烤焦跟過生XD   會烤得剛剛好夾到你的盤子裏面~~  有種很尊榮的感覺!

壞處就是不能自己烤肉享受烤肉的樂趣~~(但我每次都烤焦XDD)    還有要聊天的時候感覺旁邊有個人還是怪怪的.....

烤過大概兩三種肉之後   就會換烤網!   無限換烤網XDDDD    所以烤網隨時都很乾淨~  不會有烤焦的黑黑的~~

這點真的還滿值得稱讚的!  

不過可能因為剛開幕的關係換得這麼勤快~ 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就是了XD

 

肉質的部分其實我覺得真的滿好的

牛肉都很鮮嫩   加上烤得火候很不錯   肉汁都有Keep住  外表又沒有焦   大約都是6.7分左右的熟度

我覺得和牛的部分我都滿喜歡的!   男友&男友的爸爸也都覺得很好吃

厲害的是他們烤蔬菜也都完全不會烤焦XDDD  太佩服了(重點怎麼放在店員的烤肉技術啦XDDD

洋蔥烤得很好吃耶!平常不太敢吃洋蔥的我都覺得不錯~~~

 

杏鮑菇

烤杏鮑菇也很不錯   燒烤也是需要吃一點蔬菜的OK~~

整體來說烤的外乾內濕   還滿厲害的~  


靖魚一夜干

一夜干外皮烤的焦酥    裡面的肉質很鮮嫩   

淋上一點檸檬汁很有在日本料理店的感覺

不過雖然好吃   但似乎記憶點不如和牛阿

 

雞豬羊(去骨雞腿+霜降松坂+羊肩捲)


霜降松坂


松坂相當優秀!很有松坂的那種特殊嚼勁口感

還附上了一盤生菜& 兩種味噌醬!

松坂就是要配味噌阿~~~他們真的是超級好朋友    

沾一點味噌再夾生菜,層次超豐富的!而且吃點生菜才不會都是燒烤很容易膩

雞肉雖然好吃    但覺得好像不需要花錢來這裡吃雞肉~

 

應該是橫膈膜&菲力


橫膈膜是店員大力推薦的    我吃完之後也真的覺得滿不錯的!

店員很認真地跟我們介紹橫膈膜在哪裡還有他的功能....   但其實我們都知道XDDD

不過   橫膈膜真的好吃耶!原本以為會有點帶勁    但竟然有點入口即化(嚇!!

是個很神秘的肉!好奇的朋友們也可以點來嘗鮮XD

焗烤山藥

套餐裡面可以選擇的~~   我覺得外觀長得很可愛很討喜

不過這不是放在烤架上面烤的   是從廚房做好再送來的~~

我沒有吃到這一道    無法做評論~

 

海鮮(阿根廷天使紅蝦)

原來蝦子要這樣立著烤XDDDD

蝦子的腳腳七早八早就被剝光光了

天使紅蝦的肉好甜喔!而且烤完之後的蝦殼也可以吃   就像蝦味先一樣~~

只吃一吃好意猶未盡喔XDDD

甜點(焦糖布蕾&冰淇淋)

甜點部分的創新度不足   不過擺盤漂亮也就算可以原諒XD

水果還有附上百香優格醬可以沾

冰淇淋是Haggen daz的   也還不錯啦XD

焦糖布蕾的話是還滿濃的   但有點過於濃稠了(就是比想像中的布蕾還要更濃郁一點)     算是可以給個75分的甜點吧

飲料(柚子茶&奶茶)

飲料很一般    以雙人套餐這種價位來說給個勉強及格的65分~

如果飲料的選擇性跟口味更特殊豐富的話會更好


 

總結

裝潢:☆   Lounge Bar風格

服務:☆   店員都有受過專業訓練  外表也都有選過   會隨桌烤肉

美味:☆      前菜很優秀,和牛肉質很棒,松阪豬跟一夜干也表現優秀,雞肉部分不推薦,飲料跟甜點普通

價格:☆               實在是非常貴!建議特殊節日或者有優惠券的時候前來食用XD

 

-----------------------------------以上為「一訪」分隔線---------------------------------------------

看二訪記錄會比較準喔!請往上拉~~

 

 

Mist迷霧和牛燒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2樓

電話:07-5580907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7:30~02:00

                周六日11:30~0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