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麵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傳統美食!

時不時晚餐就想來碗牛肉麵啊!剛到高雄沒幾個月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好吃的牛肉麵

結果朋友推薦了這間據說口味相當不錯的牛肉麵,當然是二話不說趕緊就衝了阿~~~

 

這間就是似乎名氣不小的左營蓮池潭三牛牛肉麵~~

MENU給大家看一下

根據版友們的說法就是....他漲價了ㄒ^ㄒ   (但全台灣什麼東西都在漲價....真的是鈔票越來越縮小了Q__Q)


滷味~

其實我忘記滷味多少錢了

我只是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那個滷蛋的切面太可愛了   蛋黃咧XDDDD

滷牛肚的部分滿貴的   其他豆干跟海帶還算正常的價位    好吃度一般般   就是想像中合理的滷味的味道

 

清燉牛肉麵拉麵(小) NT130

我覺得清燉好"ㄙㄨㄚˋ嘴喔"    推薦一下拉麵很Q~麵條比較厚   但有煮透   吃起來也很彈牙欸:)

清燉湯頭不會感覺太假   還滿清爽的   整整喝完一整碗也沒問題(插腰笑)

清燉的肉塊是屬於比較3D的  紅燒的比較2D  (看圖見分曉XD)

然後我覺得清燉的湯頭給的肉比較嫩    紅燒的比較硬一點

正常食量的男生大概點小碗就可以  大胃王再考慮點大碗喔XD

 

紅燒牛肉麵拉麵(小)  NT90

紅燒主打的就是便宜啦~~~

看~牛肉比較2D~~而且比較老一點

麵條還是一樣很Q    但湯頭我個人覺得有點像牛肉泡麵的湯頭哈哈哈哈哈

不過朋友也還滿喜歡的   可能見仁見智~

附上朋友點的滷肉飯&燙青菜

有沒有很家常菜的感覺~~~~  

 

 

總結

據說改裝後漲價了    據說左營蓮池潭三牛的味道大不如前了

但因為我是這幾個月才接觸到它   清燉的味道我滿喜歡的    所以還是給個四星的評價~~

至於紅燒跟清燉的話   桑比較推薦清燉   肉比較嫩>//<

 

給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一個參考囉 :)

 

左營蓮池潭三牛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電話:(07) 588 7264

營業時間: 11:00-20:30

 

延伸閱讀:

老新台菜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