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裕誠路上的哈摩尼韓式料理   一直以來經過裕誠路都會讓我忍不住看兩眼

但一直不太敢走進去

心想....長得裝潢不差,是不是超貴啊?

又或者...韓式料理?會不會就是很辣都是泡菜啊?

但這次來哈摩尼  顛覆了我原本的擔憂,沒想到菜色普遍都好好吃,價格還算合理範圍!

趕緊帶大家來看看這間很乾淨明亮又讓人吃到十分飽的餐廳!

 

餐具方面也都還滿講究的,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XD

會提供四款韓國小菜,可以免費續!!!!  真是太開心了

左上角的辣蘿蔔我吃了兩塊   覺得辣度大概是中等   會舌頭麻麻的那種

右上角的小黃瓜  大概是微辣到中辣   配飯差不多   大概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左下角的辣豆芽很好吃  豆芽脆脆的   大概微辣   我可以單獨吃完一整盤XDDD

右下角的豆腐不辣~  皮比較硬一點  有炸過的感覺   裡面是軟的(廢話!?)   還算好吃  不會太鹹  

 

店內的裝潢大概是這種路線的~~  明亮高雅風!(我自己下的結論啦XD)

我們的座位正對面是一個像吧台的空間  上面放著很多飲料罐   桌上則擺著一大堆小菜XD

飲料櫃的部分滿酷的,裡面有很多韓國字的飲料~~~ 這張是桑小編結帳完才拍的   剛進店裡面的時候沒特別注意這一櫃在賣什麼

有點小懊惱~~  裡面有好幾款看起來都好特別值得一試啊!

銅盤烤肉(牛) (NT260)

銅盤烤肉就是韓式料理店的必點啦!  首先銅盤很乾淨就加分不少了~~ 

很多那種路邊的銅盤烤肉銅盤都超髒的XDDD  蔬菜方面給的算齊全!

 

再來這盤是要拿來烤的肉

但之前看別人網誌點的銅盤烤肉都是沒有醃過的肉耶?害桑小編在打食記的時候有點不確定自己點的到底是不是銅盤烤肉了Q_Q 

如果大家要確認的話,點餐前記得問店員有醃過or沒有醃過的肉是哪一種烤肉喔

看別人對於沒有醃漬過的肉覺得失望~~   而且桑小編覺得他醃過的肉敲~~好~~~吃~~~的啦 

所以推薦大家點有處理過的肉喔!

放在銅盤上面給他烤一烤!蔬菜們堆邊邊~ 旁邊有水   煮滾之後青菜就會熟囉   而且微微的肉汁會滲透到湯汁裡面  :)

肉雖然薄薄的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醃過的肉的味道   有點甘甜甘甜  帶點微鹹   很適合配飯哦!

 

石鍋烤肉拌飯(NT200)

石鍋拌飯就跟想像中的那種石鍋拌飯相去不遠

愛吃拌飯的人一樣會喜歡的 :)

我喜歡他們有很多菜~~有生菜有豆芽有胡蘿蔔    吃起來很飲食均衡的感覺

飯如果久一點再拌的話   就會有向鍋巴的東東    喜歡吃那種脆脆香香的口感的朋友

不如上桌的時候先放一下下再攪拌喔!

 

起司辣年糕(彷彿是NT240)

噢噢噢這個辣年糕超酷的喔~~~   上面有一層好厚的起司阿XDDD  多麼罪惡

下面是一大層辣辣的醬   但吃起來不會像看起來的那麼恐怖啦~~ 

雖然說吃到後面真的是嘴巴滿辣的  XD

裡面不只有年糕而已~  還有一些蛋阿蘿蔔等等的東西唷  

因為顏色都被用到差不多   吃起來都會有驚喜~  以為是年糕結果是蘿蔔之類的XD   很像福袋的感覺!!  下一秒永遠都驚奇XD

愛吃年糕的朋友滿推薦這一道的

因為年糕QQ的好好粗喔>//<  還有甜蜜蜜的cheese配上有點上癮的辣~

 

海鮮煎餅(NT180)

海鮮煎餅也是韓式料理中桑小編的必點項目^_^

挖咧那花枝怎麼大塊到掉出來了XDDDDD

旁邊的沾醬其實桑小編不太知道什麼   因為我都吃原味啦=ˇ=  (插腰)

海鮮煎餅剛端出來的時候酥酥脆脆很好吃捏

中間的餅本身有淡淡的香氣   配上花枝的Q彈口感    我好喜歡喔>//<

but...除了花枝之外我吃不太出來其他的海鮮了哈哈哈哈哈哈(逃


 

根據桑小編自己的經驗以及爬過別人的文章之後....

推薦:銅盤烤肉、石鍋拌飯、起司蛋捲、海鮮煎餅這幾樣好像是必點噢~~~   其他就可以視自己的喜好再增減啦!

 

總結哈摩尼

食物美味~ 4.5分,標準之上,有超越想像的美味!

裝潢氣氛~ 5分, 相當乾淨明亮,座位跟座位之間也有足夠的距離!

服務上菜~ 4.5分,服務還算OK,上菜速度頗快~~

價錢~  4分,算中等價位,吃起來大概300-500之間~~

也是會想要再訪的一間店耶!   下次想要吃起司蛋捲!!!(握拳)

 

韓食堂哈尼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2F

電話:(07)5569333

營業時間:(最後出菜時間)11:30-13:30,  17:30-21:3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