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到TST完全是一場意外的冒險。

 

原本打算去吃沐濛(MOMENT)早午餐的~ 但是客滿了   於是拿起手機隨意找了幾間   然後就決定是TST了!

超級隨興   幾乎也不知道這間店是什麼名堂   也不知道評價怎麼樣    就在這種狀況下到了這裡XD

 

但沒想到   這間店卻讓我深深喜歡上:)

 

 

外觀上不是特別顯眼   一開始甚至有點難找   但外觀卻是看久了越看越耐看耶 

 

入口牆上掛著每天各種麵包的出爐時間!   很喜歡這種木板的質地   就跟麵包本身一樣讓人覺得暖暖的

 

他們家的麵包類都是現場看有什麼就買什麼   沒有特定的MENU  唯一有在MENU上的是帕尼尼

帕尼尼有水果、煙燻培根、煙燻鮭魚、煙燻牛肉~  價錢約莫在150-180元   帕尼尼稍微有點偏貴   但後來覺得他真的很好吃!

其他飲料的話則是在木板的這個MENU上可以看到~~  but....老闆你們家的木板脫色脫成這樣  我都要看不見價錢跟國字了啦XDDDDDD

但飲料的價錢是滿親民的~ 大概70-100元左右~~


 

再來就看一下麵包櫃吧   後來隨著靠近出爐時間  架上會有越來越多種選擇!

你看~~  都是這種自然色系是不是很美呢^___^   麵包真的跟木頭色調太搭了啦!  光是眼睛就覺得大大享受了一番~~

賣的品項有些很特別~ 有黑糖肉桂捲、布丁燒、佛卡夏等等

另一面牆上放著的則是琳琅滿目的手工餅乾,大概都在80元上下

 接下來這一面   就是面對著大麵包烤爐的角度了   會看到老闆正在做麵包喔!

等下熱騰騰剛出爐的麵包也都會放上這裡>///< 

補拍了一張剛進門的入口處

看起來很雜亂   卻有一種暖暖的色調

很適合假日的午後就坐在這邊閒晃一整天~~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飲料來哩~~

萊姆冰茶(NT70 or 100?   MENU上的字真的看不清楚了ㄒ^ㄒ)

拿鐵(NT100)

我覺得萊姆冰茶很普通   甚至可以說是有點索然無味XD   但那片手工餅乾很吸引我!!!

帶有一點莓果乾   餅乾本身不會過濕   帶點微微的溫潤口感   LIKE!!

建議點拿鐵還不錯~  我覺得拿鐵大勝我的萊姆冰茶-3-  (趁機偷喝XDDDD

他們家的咖啡也不容小覷喔!!  聽說愛爾蘭咖啡也很不差!

我覺得TST的拿鐵很溫潤~  奶香跟咖啡香比例很合理!    一開始還真有點小看他了啊!!!!

 

布丁燒(NT30)

圖中為兩份  

一份是巧克力布丁燒

一份是原味布丁燒


布丁燒裡面有布丁嗎?NO!

布丁燒吃起來有點Q  帶點嚼勁    吃起來還滿神秘的

跟我原本想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原本以為會是很綿密  像布丁一樣入口即化

但實際上這真的要嚼嚼嚼好一陣子XDDD  

而且巧克力布丁燒   非常甜!    原味布丁燒比較能吃出它的香氣!  桑小編推薦原味的啦XDDD (但原味還是滿甜的喔!怕甜者慎入!)

 

看他厚厚的糖粒    很美麗但也很罪惡阿......

大家吃的時候記得不要一邊講話   等下會把糖粒吸入到氣管就會咳很久喔XDDDD   -->切身之痛= =   (聒噪人的痛處XD)

 

煙燻鮭魚帕尼尼(NT170)

哼哼

不過就是一份三明治  好意思收我170元.....

(咬了一口)

對不起大神我錯惹(跪

這麵包是花生什麼素~~~怎麼這麼香吃起來這麼有感!!  真的不誇張欸   麵包的部分好好食阿(轉圈)

看起來偏乾  但吃起來真的一點也不!   外酥內香!這麵包太絕了>//<

中間的餡料突然就沒那麼重要了

不過生菜很鮮很脆沒有錯   煙燻鮭魚表現也很中規中矩

但外面那層麵包真的太美味了~~  大家一定要吃吃看!  

 

厲害的是   他不只熱的好吃   連冷掉了也不會不好吃欸!

原本因為布丁燒對於TST的麵包有點點失望

但被他們家的帕尼尼給征服之後

就對等下要出爐的麵包們產生了雄厚的信心XD


此時趁隔壁桌的人們走了之後趕緊偷拍這張圓桌

我覺得這張圓桌很有味道~~ 有在原始森林中用餐的感覺!

TST店面不大   座位大概可以容納20人左右

但整間店給人的氛圍很舒活    步調不快   可以在店內走來走去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我跟男友就在這裡坐了一整個下午  :)   超愜意的

順帶一提,這裡有免費的WIFI!  所以要做報告要念書要幹嘛都很OK的!

 

後來出爐的佛卡夏

我買了一塊~~ 番茄香氣超濃郁的,麵包體本身非常Q軟,上面的義式香料更是讓我回憶起了義大利阿(遠目)

推薦!    冷了竟然也好吃,我真的對TST的麵包非常激賞!

法國長棍麵包

剛出爐的時候也是香氣撲鼻啊!我整個就差點又敗一條XD



日式明太子

 

好吧這個我就真的買了.....   上面滿滿的明太子怎麼能不吸引人嘛><

麵包的部分外面很脆   裡面竟然出奇的不會乾硬!   是顳顎關節不好的人也可以吃的麵包欸

這一組我忘了是什麼品項~~  但長得太可愛就忍不住給他一張照片!

 

 

後來我還買了半條吐司

吐司會放在櫃檯後面,要問店員說吐司還有什麼口味喔!我想買的時候就沒有牛奶原味的了><  很難過~~~

一出爐就要趕快搶購喔!吐司也很必敗!

 

原本打算等雨停再離開

但隨著麵包不停出爐....我發現我的荷包越來越扁了 (眼神死

只好決定趕快離開這個麵包控的罪惡的天堂XD

附註:麵包控請記得帶足夠的鈔票,還有睜大你雪亮的雙眼享受麵包們在自己的舞台上發光吧~~~~~

 



 


總結

TST的木頭色系非常舒服   超適合假日暖洋洋的感覺

TST的麵包非常好食!   幾乎每一種都很有特色!   帕尼尼跟吐司必敗!

TST的飲料部分比較推薦咖啡,茶類覺得有點小雷

TST的服務算OK~  不會太緊迫盯人   給予客人適當的自由空間    我覺得超自在的

有免費的WIFI,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麵包控們務必注意麵包出爐時間!吐司要趕快搶!   :)

 

好喜歡TST給我一個悠閒暖和的假日午後~~  

找一個你想大聊天一下午的朋友

或者找一個你想靜靜坐在他對面做自己的事情也沒關係的愛人

或者找一本你喜歡的書、還沒看過的書

來這裡找到心靈的滿足 :)

 

希望大家也都會喜歡這間店~~~

 

TST   Take Sweet Time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115號

電話:(07)723-0770

營業時間: AM10-PM9 週四公休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