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地區小吃多

但宜蘭人是不是超愛吃麵!!!到處都是麵攤....但要吃個飯卻不容易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什麼天氣什麼心情都超適合吃的控肉飯!!!!

 

價位超平民的!

控肉飯35元

肉燥飯20元

壽司30元

味噌湯10元

 

我點了這麼多只要65元耶~~~  超飽又吃的超級爽!

控肉飯的碗公大概是正常家裡碗公的大小    不是非常大碗   但我吃完也覺得滿飽的

控肉滷汁很香

外皮QQ的   不會太油膩    而且我覺得瘦肉比肥肉大概2:1~  是我喜歡的比例!

飯上配點筍乾   魯筍子也弄得很入味   咬下去不會過硬但仍然有脆! LIKE!

米粒顆顆分明   不是濕軟的白飯   很適合配控肉 :)

小菜部份我又額外點了一份筍乾跟油豆腐

油豆腐也很好吃~~~   一樣是入味!  我覺得小菜都沒讓人失望

 

來宜蘭兩個禮拜就吃了兩次的琴香控肉  哈哈

超 ㄙㄨㄚˋ嘴~~  

不過如果能有一點綠色蔬菜平衡吃控肉的罪惡感就好哩 XD

 

 

琴香控肉

地址:宜蘭市文昌路25號

電話:03-9312827

營業時間:05:30-15:30  周三公休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