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最有名的早午餐好像就是好初早餐了~~~

某一個假日早晨,九點多來...人多到我感覺我可能12點才吃的到早餐了ㄒ^ㄒ

於是....我們決定改日再戰!

另一個假日早晨,我們七點多就出發來排隊!哈哈哈  終於讓我們吃到了吧(不過還是排了半個小時Q_Q)

趕緊來看看好初厲害在哪裡~~~

這次訪的是一店,據說一店的菜色還是比二店好~~ 於是決定把唯一一次獻給一店!>//<

 

店內的裝潢略有點文青

我很喜歡大大的透明玻璃跟窗格!讓早晨的採光更好~~整個店內好明亮!給人一早就充滿元氣的感覺 :)

這個位子挺好的~~  不過我們是坐在長桌,趁上一組客人吃完飯的時候我趕緊偷拍了一下這個座位(不到30秒又有下一組客人進來了QQ)

 

MENU像是手寫的字跡,貼在一塊厚木板上面

有漢堡類、拖鞋堡、裸麥雜糧、厚押餅


還有沙拉、吐司

 

飲料單~~~

我覺得好初的MENU都好可愛喔~~ 上面有各種動物,手寫字跡也很有親和力:)

店內還有一個超文青的角落

能不能坐到這邊的位子就完全是看運氣了~~~

有一片書架,還有一張非常顯眼的反核標誌XD

 店內很多角落擺著這種可愛的小東西,這個是CD~~ 不過好貴要賣480元阿Q_Q   我還是守緊我的荷包好了~~~

 這個時候我開始發現店內有好多這種動物小模型喔~~~

超可愛的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個擺飾

後來我才明白他的功能......

原來點餐完~~店員就會給你一隻動物(有可能是斑馬獅子大象河馬猩猩blablabla)    是當作他們送餐的依據

他們會喊說:XXX吐司~ 河馬~~

其實聽起來還滿可愛的XD

這次我們獲得的是打呵欠河馬一隻.....  男友:剛你很像耶~~常常打呵欠

我: 凸

其實河馬滿好玩的...他嘴巴開開可以拿來當很多種裝置藝術XDDD

 

好初奶茶(I)  NT25

滿普通的奶茶~~~跟早餐店喝到的大同小異!不過有個木頭的杯墊比較有美感哈哈

男朋友沙拉(NT75)

提倡的是有肉有蛋又有菜~~男朋友也愛吃沙拉!

這個沙拉真的滿優質的~~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這道菜出現在我的facebook是我的兩個男性同學一起去的時候點的XDD  也是滿幽默的

肉是鹹豬肉~  蛋有點半生熟

可以把蛋黃攪開整個拌均勻一起吃

底層是高麗菜絲

我覺得這道沙拉真的很香~~  鹹豬肉配那個菜根本一絕!

加上旁邊還有一些像凱薩沙拉裡面的那種麵包塊

再配著蛋吃~~  整個唇齒留香!

 

果醬麵包超人(NT55)  限內用

擺盤很可愛   給了兩片厚厚的白吐司

跟三塊雜糧麵包

兩種顏色迥異的果醬   紫色的是李子醬、橘黃色的是鳳梨果醬!

如果上來的是草莓果醬、藍莓果醬這種超市也能買到的果醬   就會比較不開心一點XD

不過這兩種都是我沒吃過的口味耶!而且吃的到果肉的感覺~~~  

擺盤可愛的模樣女孩跟小孩一定都喜歡~~ 連河馬都想吃!

兩種果醬都酸酸甜甜的

感覺很真材實料~~

不過我覺得果醬還是跟白吐司比較配   配雜糧味道就太複雜了!

不曉得是不是每次來得到的果醬都會不同呢?

 

抹茶麻麻(I) NT70

底層是濃濃的抹茶,上面有一層奶霜

攪拌均勻之後長這樣~~

喝起來還不錯~~   會喝到抹茶的粉粉的感覺

但我覺得奶有點太多,而且略為偏甜

加上價格真的有點貴阿Q_Q  要不是對抹茶的執著可能就不會點了



板煎鹹豬肉拖鞋堡(NT85)

其實上菜的時候我發現   感覺好像男朋友沙拉夾到拖鞋堡裡面喔  哈哈哈

高麗菜絲跟鹹豬肉!    感覺好像是雷同的款式

點餐的時候沒發現到Q_Q   早知道就點別種口味的~~~

不過吃完還是沒讓我後悔

畢竟鹹豬肉配高麗菜絲真的很絕配~~~

料有點多~~店家很貼心的有提供一個紙袋,讓你可以裝著吃他

才不會肉跟菜掉滿桌!

拖鞋堡的堡皮還滿Q的~  也不會太過鬆散,吃起來口感挺好

這種菜色就是要熱熱吃最美味~:)  冷掉就會太油嚕

 

洋G起司厚押餅(NT65)
洋芋+洋蔥+燻雞組成的洋G起司厚押餅~~~

剖面就能看到起司跟洋芋快要宣洩而出的模樣了!很誘人吧~~

熱熱吃不只起司香濃   連洋芋都會入口即化喔!

比較特殊的是「厚押餅」

剛上桌我內心還嗤之以鼻:不就是有一格一格網狀的吐司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咧XD

結果偷吃了一口才發現,真的非常非常「扎實」

仔細看剖面圖可以發現  中間的結構是非常緊密的  幾乎沒什麼空腔

感覺就是把一大塊餅  用力壓下去變成一個很扎實的吐司貌

吃起來口感真的很神奇    有點厚有點硬   越嚼會越有麵粉跟烘烤的香氣

而且吃完這個飽足感應該超高的!他雖然體積不大    但密度很高阿XDDD


總結

好初早餐是間裝潢跟氛圍都讓人感覺舒適的早餐店

菜色方面頗新穎   跟一般早餐店都不一樣

價格偏高    飲料部分CP值較低

不過餐點方面吃得出用心跟特色

想要來吃的話建議一大早就來排隊~~ 吃飽再睡回籠覺哈哈哈哈哈

雖然藏在巷子裡面

卻非常難低調的一間好店啊!

若有機會會想要再來的一間店~~

 

好初一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電話:(02) 2253-2087

營業時間:08:00-16:00

 

好初二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建國街118號

電話:(02)2960-0788

營業時間:08:00~16: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