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桑一直滿愛吃泰式料理的

可是通常泰式料理都要點一整桌   比較少有自己單點的套餐

有的話通常也是不太道地的台式的椒麻雞飯或什麼的

不過今天找到這間讓我覺得很喜歡

雖然價格上不是太漂亮

但味道我真的滿尬意的~~

 

這天是中午午休時間跑來吃的

平日有商業套餐(如下)

套餐均附茉莉香米飯、涼拌時蔬沙拉、炒時蔬、甜點

這間泰式料理用的杯子還有桌巾也滿講究的

給人真的很泰國的fu

MENU一覽 (除了商業午餐以外的菜單)

價格不是太便宜,大概一道都要200-400元

有招牌組合餐~  讓大家可以省去點餐的煩惱!

 

店內裝潢我超喜歡! >//<

桌巾上面有各種型態跟顏色的大象,大象真是個很可愛的動物 :)

而且這間真的超級明亮又乾淨的!感覺吃東西一定不會拉肚子XD 哈哈

 

椒麻雞肉飯(NT210)

右邊的青菜是蝦醬高麗菜喔

剛炒起來熱熱的超好吃~~   蝦醬味道很不錯  

調味很濃郁   高麗菜本身也挺脆甜的

 

接下來這盤是左邊的涼拌

涼拌的有花枝跟蛤蜊跟番茄

酸酸的口感很道地!

超下飯~

我平常就還滿愛這種泰式的涼拌菜色  我覺得他們家的涼拌做的真的挺不錯

 

椒麻雞的份量也還滿大份的!

外皮炸得酥脆

裡面的肉質很軟嫩!  不過皮的比例還是比肉來的多一點XD

醬料很讚喔~~  鹹中帶點酸   十分泰式!

 

辣炒牛肉飯(NT199)

炒牛肉的部分我覺得還OK

稍微有點辣~   不過辣的還滿好吃的

牛肉給的不算少   也非常下飯~~

 

飯後甜點

有附甜點真的太甘心了~~~來泰式餐廳最愛點的就是摩摩喳喳阿  西米露阿之類的

今天的甜點是西米露~~濃濃的椰奶味    吃完這碗整個幸福滿滿

可以繼續開始下午的工作!

 

離開前再看一下店內的其他擺設吧

工作人員也都穿得很泰國喔


 

泰妃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46號

電話:(04)2461-5937

營業時間: AM11:30~PM14:30 PM17:00~PM21:3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