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了五年   大概嚷嚷了三年要吃薄多義

結果....竟然都沒吃到ㄒ^ㄒ

竟然竟然竟然朝思暮想的薄多義讓我在高雄吃到啦  (大心)

感謝親愛的直屬學長又帥人又nice...(!?)   請我跟男友吃這餐=ˇ=

這間薄多義門口假日常常有排隊人潮~~~

不過好像平日如果一次用餐人數不多的話, 現場排常常都可以很快排到>///<

趕快來看MENU

升等套餐的部分~~ 

Da Solo set Meal  +109元   --> 35元飲品+任一甜點

Sorpresd Set Meal + 159元  -->法利亞小點 + 35元飲品

Fantasia Set Meal + 259元 --> 開胃點+法利亞小點+35元飲品+任一甜點

可以根據你的貪心度跟飢餓度來做選擇XD 

 

 主菜有排餐類、Pizza類、燉飯義大利麵類等等

這張是開胃點&法利亞小點~~


 


還滿喜歡這張應該是杯墊的小東東~~  給人一種大家歡聚的和樂氣氛 :)

 

這杯是我的套餐選的飲料(好像還有補差額的)   但我忘記名字了~ 彷彿是什麼藍色檸檬蘇打水之類的東西XD

大家不要點他XDDDD   他只是長得很酷而已~~ 不要跟我一樣膚淺的被騙惹XDDDD

他不好喝 :(  就是檸檬水~~連氣泡水都不是Q_Q  

喝了一口就覺得好傷心   早知道點什麼奶茶都好啊orz

不過放心~~  這是我這參遇到唯一的一個雷    其他都十分完美=ˇ=~~

 

檸檬奶油燻鮭麵(NT220)

這個麵...只能說他的奶油真的太猛了啊!

吃下去整個滿嘴都是濃郁的奶味~  然後乾濕度剛好,讓整個奶油可以剛好溶在味蕾裡面卻又不會太黏稠~~

就是吃完會嘴唇上有奶油然後很心滿意足地舔舔嘴唇的那種XD

鮭魚的部分給的分量其實還不算少   因為體積有一點被壓縮   但實際上分離開來還滿多片的

 

學長說~  bite 2 eat的義大利麵可以+15元加麵~  麵量大概會變成1.5~2倍的分量

男孩男人男性們一定要記得加麵喔~~ 不然原本的份量好像是設計給女性的,男人們會巴豆妖喔XD

不過他的好吃程度...讓我吃兩倍份量的麵我也是可以的阿(大食怪XD)

 

洋薯腿排pizza (NT209)

這是男友點的洋薯腿排Pizza

這分量約莫是8吋吧~~  

我頗喜歡這個木頭盛裝盤~   讓整個pizza的色調更溫和!

再搭配木頭桌子~ 整張照片拍起來就很溫暖 :)   也讓人越看越餓阿(肚子咕嚕咕嚕叫XD)

我偷吃了一口~~   Pizza餅皮烤得焦酥焦酥的   在脆跟閏之間徘徊~ 

帶點木頭的薰香味!

這一道最棒的是在披薩上面有一層薯泥!!!   薯泥應該是每個的人的愛吧!!!! (好吧..也可能是我的私心啦XDD)

不過這一道薯泥鋪在上面   咬下去超滿足的 :)

上面還給了分量很大方的雞腿肉....!

這Pizza真的讓我很難忘XD   恨不得多偷吃幾口哈哈哈哈哈哈

 

Oh  這是我學長~~

他說...不覺得這表情很俏皮嗎^.<

感謝學長請客阿~~XD

話說他點的那碗義大利麵就是有加麵的~~ 分量完全就很驚人XD

飯後甜點來了!

 

酒釀櫻桃起司蛋糕

既然是別人的甜點...我就不要這麼沒品的偷吃了XD
放圖片給大家過過乾癮就好XD

提拉米蘇

 

巧克力布朗尼

這個就是我的囉~~  (發現拍得有點糊><  只好放小張一點QQ)

以餐後甜點來說表現不錯

巧克力布朗尼是濃郁的~~  沒有用鬆散的蛋糕體來敷衍過去!

不過如果要說義大利麵餐廳的飯後甜點~ 我還是對螺絲瑪莉的飯後甜點念念不忘XD

 

來看一下裝潢吧!

整間主要是以木頭的自然感建構而成

不論是桌椅、料理台、牆壁上都用木頭製的裝潢為主

牆壁上還有種植著一些香草植物

更增添了自然的氣息!很喜歡!

牆上有許多這種木頭格子的架子~~   十分的文青感!XD

 


總結來說

Bite 2 eat是一間名氣很大的店,餐點也是名符其實的!

在高雄反而不用排那麼久的隊~~  讓人感覺莫名的幸福啊>//<

主餐部分都很優秀!不論是披薩還是義大利麵

雖然單價不是太過便宜,但我覺得用餐環境跟品質都有相當的保證 :)

是一間我會想來吃100次的店XD

 

 

薄多義 Bite 2 Eat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

電話:07-5575572

營業時間:11:30~17:00、17:3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