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梓好店再一發!!

沒想到這裡除了楊寶寶蒸餃要排隊之外...  這間「吉品屋」拉麵門口也排了很多人!

大多是年輕族群,彷彿是附近的學生的愛店!

而且這間店是我的同學的哥哥開的喔!!!趕緊來捧場一下 :)

 

進去前就可以先點餐囉!(忘記拍MENU~只好打成文字給大家)

蒜香拉麵NT130

焦蔥拉麵NT130

豚脂拉麵NT150

黑暗騎士NT150

醬油拉麵NT140

地獄拉麵NT150

叉燒咖哩飯NT60

翠玉拉麵NT150

 

MENU隨著時間會有一些增減~

 

進到店內一開始會看到開放式的吧檯

而且吃拉麵幾乎大家都是肩靠著肩吃~ 只有少數幾個座位是可以坐對面的

店內還有寫著:本店加麵量非一般,大胃專屬!

 

豚脂拉麵(NT150)

看他那個油光跟蔥花   是不是很心動>//<

有附上兩顆溫泉蛋~

重點是他們家的叉燒好好吃噢!有給兩種不同的肉   一種有點比較港式燒肉的感覺

另一種就是日本拉麵裡面都有的很傳統的厚切叉燒


其中一塊叉燒

帶點鹹味~ 肉質還算不錯!

但另外一種比較厚切片的叉燒我更喜番~

麵條的口感是這種比較台灣式

咬下去是感覺到厚實的麵粉   比較不是Q彈的感覺

我覺得見仁見智耶~~  其實這種雖然沒有彈牙感   但也頗好吃的

 

 

湯頭部分偏鹹偏油一點點

裡面有點蒜有點蔥

稍微往台灣人的口味方面調整了一些

不過走的是濃郁系!香氣撲鼻~~  熱熱喝其實滿暢快的,有種整個味蕾一直被餵食的感覺~~

我覺得湯頭我還滿喜歡的~~  不過朋友就覺得有點鹹   會口乾~

 

吉品屋若要說特色   我覺得真正的特色不大

但是是一間表現很平均的店

裝潢方面很簡單

湯頭方面不全然日式也不全然台式    是一種修正過後的口味

麵條不是極度Q彈  也不是極度厚實   就是頗中庸的

唯一最出眾的應該是份量算大   麵給的很多~~XD

 

 

坐在我們旁邊的人點的好像是黑暗騎士

那個黑麻油的味道一直飄過來

讓我好後悔沒有點那一道阿XDDDD    聞起來也很可口咧!

 

店內空間不太大

位子也不多~ 難怪都要排隊!

有茶水以及辣小菜可以供大家食用!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間店的口味還算滿合的

不過要排隊就會稍微減低想吃的慾望

價格方面很實惠

也難怪很多學生喜歡 :)

是一間還滿值得來吃吃看的店!

 

吉品屋

地址(搬家後):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97巷8-1號

電話:0985 529 020

營業時間:周一公休,17:00-21: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