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超好吃紅豆餅店!

不過說真的紅豆餅真的...很難拍得很好看....

所以我必須要說

食物比照片本人還是好吃很多很多很多!這間真的超優質

讓我在桃園林X血汗醫院感覺到水深火熱的時候...吃一個瞬間就心情飛揚!!

不過他不是很好找~~

是在林口長庚對面的路上的肯德基的旁邊的巷子裡面走進去

口味種類大致上基本款有上面幾種

還會有一些限定版的寫在旁邊的小黑板上面~~ 像是巧克力牛奶口味阿~ 芋頭牛奶口味阿等等~

價錢買7個是100元!

雖然一顆紅豆餅的價格都比別人高....但他真的很爆漿!絕對很有料~~

ps. 可以先跟老闆預定~ 比如說過半小時再來拿   就不用站在那邊等   (晚一點常常都會需要排隊的喔!!)

正在製作的紅豆餅們!

 

基本款牛奶口味(NT15)

他是牛奶

不是奶油!!!

咬下去很認真地是牛奶的感覺~~~  純白色的

吃起來跟一般的奶油口味真的不太一樣耶   不會太甜

有種幸福的感覺~  但至於覺得奶香濃不濃就見仁見智~   我是覺得味道我超愛的^___^

看看他的餡料都爆炸出來了XD

 

芋頭口味(NT20)

芋頭我覺得表現中上~  是有顆粒的~~

但芋頭也算頗濃郁的

單吃芋頭可能有點乾   可以點牛奶芋頭口味!

 

巧克力牛奶口味(NT20)

這款就是我推薦的第一名!

我好喜歡他的巧克力的味道~~~   有些外面的紅豆餅的巧克力味道很不OK   很卡通又很化學

他們家的巧克力很濃~ 濃得化不開>//<

 

紅豆牛奶口味(NT15)

紅豆餅當然就是招牌啦!

紅豆不只是沒誠意的紅豆泥   還有很多顆粒紅豆!   紅豆本身會有點甜味     但整體吃起來不會很膩

現在都不流行吃死甜了   這樣的甜度剛剛好

搭配牛奶超滑順!

 

紅糖芝麻(NT15)

這款滿特別的~ 

不過不同於其他口味都是走皮薄餡多的路線

就這款的皮超級厚= =llll    可能是因為紅糖如果塞成爆漿....我們瞬間就糖尿病了XDDD

不過這個紅糖縱使只有這樣薄博一層   還是超甜的喔!!   建議兩個人吃一個就可以了XD

風味有點古早味那種路線~

 

菜脯口味(NT15)


菜脯也是塞到爆漿這樣XDDD 

不過裡面的黑胡椒也是沒在客氣的給你加進去

所以還滿辣的噢!

愛吃菜脯的人可以點~  但怕辣的人請慎入XD

 

 

總之是一間幾乎全部口味都是皮薄餡多、一路爆漿、技術不好會吃得滿手的紅豆餅店!

巧克力牛奶、芋頭牛奶、紅豆牛奶我都覺得很不錯 :)

大家有去林口一定要吃喔!!!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108巷1號

電話:0953-532-657

營業時間:應該是下午開始...好像不太固定!有時候賣完就會收攤XD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