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港餐廳、海港餐廳、海港餐廳!

之前又聽聞高雄超猛buffet之一就是海港餐廳!滿心雀躍地想說來高雄之時一定要來一下!

而且加上男友的玉山世界卡可以打8折(再加服務費80元)   晚餐時段打折之後720元~~  

就決定挑一個他比較早下班的日子去碰碰運氣

看不訂位能不能吃到XD

 

結果六點多到的時候   還有空位可以進去耶!

不過進去裡面發現座位差不多八成滿了~~  平日晚上生意也好興隆喔我的媽呀

 

但重點是

這裡不限用餐時間喔~!!!  不會時間到就趕你走~ 可以慢慢吃甜點慢慢喝茶聊天!

之前聽聞海港餐廳對於照相是有控管的

不曉得是不能拍檯面上的食物

還是不能拍到遊走的客人

總之...對於拍照這件事情我就有點怕怕的了XD  有點怕被服務人員勸阻阿 Q_Q

所以拍全景的部分不多

幾乎都是拍自己裝到盤子裏面的食物

看起來就沒那麼氣派了>"<

 

食物大致上分成海鮮區、日式區、西式區、中式區、飲料區、水果區、現打水果汁區、甜點區、冰品區...等等!

琳瑯滿目

而且空間相當大~~~  食物的種類包山包海的!

 

偷拍的日式海鮮區~~裡面的師傅正在奮力切著生魚片滿足人山人海的嘴巴的需求XD

這裡有各式握壽司~  日式開胃小品

生魚片有鮪魚、鮭魚、旗魚、鯛魚、海鱺魚、花枝!

其他的海鮮還有鮑魚、透抽、蝦子、螃蟹等等~~

 

看看這櫃全是蝦子跟螃蟹~~紅通通的讓人看了就好心動阿XDDDD

 

盛裝到碗內的日式海鮮區料理

蝦子甜度也不錯~

握壽司沒吃太多種,怕吃太多飯肚子一下就被填飽了XD

來張Crab的近照吧YO~

生魚片~

花枝很新鮮~ 超Q彈的

鮭魚鮪魚生魚片跟海鱺魚生魚片的新鮮度都很不差!肉質也挺好!

可惜就是每個切片都頗小的~   要夾好多塊XD

 

附帶一提

今天很幸運的坐到了靠窗的位子^___^  (唯一一張照片在稍微手抖的狀況下...有點殘念阿XD)

可以看見外面的夜景喔 :)

(不過....玻璃實在太反光了XD  有點難拍阿QQ 只好把他縮小一點XD)

 

接下來就是2013年12月的重頭戲碼啦!

米其林二星料理區!!!!!

海港餐廳邀請來了米其林二星料理主廚鄭錦富先生

讓中式餐點區增添了閃耀的光芒阿>///<

據說這個富哥炒飯是相當厲害的!顆粒分明阿~~~    不過這都是聽說XD  因為我沒有吃...  實在太怕被米飯撐飽了Q_Q

 

但那個牛腩滿棒的!香甜入味欸   真的連蘿蔔味道都很十足!  不過口味有點偏鹹~  感覺可以配炒飯吃XD

 

裡面我覺得最厲害的是琵琶豆腐!!!!!我吃了四五塊阿~~~

裡面不只是豆腐  還有蝦漿、金華火腿、香菜等等~~咬下去外皮酥脆,裡面的口感層次又很豐富

我覺得豆腐是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

 

至於花雕飛天雞的花雕酒香讓你還沒靠近那道菜就聞的到!誘人到一個步行>//<

肉質還算OK~ 不過也不是頂尖軟嫩  有可能因為已經不是剛起鍋的雞了

但那個酒香真的很值得一吃!


圖中左下就是琵琶豆腐   外面還撒著一點像七味粉的東西提味>//<

右下角是花雕雞~

上面那個則是蟹黃絲瓜!我覺得也超好吃的~~~   很像鹹蛋絲瓜的晉級版,蟹黃的味道把整個絲瓜都包住的感覺~ 濃濃的化不開^_^

 

再來是西式區

西式區總是不免要有用熱熱的烤燈照著的大塊牛排跟培根

現切一快下來放進你的盤子裡>//<

不免俗的海港餐廳一樣是有現切牛排跟培根~~

牛肉的部分我覺得稍微老了一點

培根我則是覺得有點不夠熱

就這兩樣來說我是覺得牛排略勝一點   不過每個人各有所愛   看網路上也有人超愛這個培根的XD

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切一塊來嘗嘗再決定XD

 

再來是烤物區~~~

有烤秋刀魚、烤香魚、蝦棗等等...

還有今日主廚推薦:烤葡萄柚! (???)

烤香魚~~~  外皮烤的酥酥的!可惜他們是公的XD  如果有魚蛋應該更加分~~

不過我覺得火候控制的很不錯

炸蝦棗裡面不只是單純的蝦球,裡面還有一些咬的到顆粒的餡料~

烤葡萄柚就比較神妙一點....

我想說主廚推薦一定超猛

結果吃下去...他就是....熱的葡萄柚ㄟXDDDDDD     到底這個東西有什麼神秘的學問   是我吃的方法出了問題嗎XD

他suppose要配什麼東西一起食用嗎- -???

 

現榨果汁區

這區超超超超棒的阿

每次到吃到飽餐廳都覺得那些飲料好多糖好化學好廉價阿~~~

現榨果汁真的超優秀的

今天去的時候有西瓜汁、蘋果醋、小黃瓜蜂蜜檸檬、綜合水果汁~~

西瓜汁超濃超原汁超好喝!

小黃瓜蜂蜜檸檬一開始覺得很冒險...但喝起來超清爽的欸

綜合水果汁是我的最愛,我真的誠實地承認我喝不出來裡面有哪些水果.....但喝起來不會有任何一種水果搶味

(外面很多綜合水果汁只喝的到芒果或者芭樂的味道XD)

 

炸物區!

炸蝦、炸天婦羅、炸饅頭!

(那個蝦棗怎麼又入鏡了XD)

炸蝦一如往常就是吃到飽的大賣點之一~~  以往去饗食天堂都要大吃炸蝦的

不過來海港餐廳發現有更多其他好吃的~~ 就沒有光是猛吃炸蝦了XD

不過他們家的炸蝦品質也是很好的!

據說炸饅頭也超好吃~~(大胃王們可以拿來墊胃XD)

 

對了!順帶一提

還有港式料理區~~ 這次我都沒來的及吃到他們就已經撐到不行XD

港式料理區裡面一樣有燒臘、烤鴨、叉燒包、燒賣等等

還有一些煲湯類的東西~~

感覺也是相當吸引人阿~~  希望下次我有胃可以吃他們 XD

 

中式區還有蚵仔煎~~~ 

男友有吃...但我忘記拍了XD

他說蚵仔很多!而且粉的部分不多,幾乎都是真材實料的料~~

是要跟裡面的廚師點餐的~ 不是擺在檯面上的

大家不要遺漏了喔

 

XO醬滑蛋蟹肉煲

現煮的喔~~吸引了不少人排隊的一個菜色

加了XO醬有點微辣

會加入蛋一起攪拌~~ 瞬間就成了一道蟹肉滑蛋美食 :)

吃的到大塊的蟹肉喔!

趁熱吃好幸福>//<

難怪他也是海港餐廳的一個大賣點~~~

 

 

 

 

幾乎每種都吃完一輪

這一盤是各種菜色裝一點~~

有羊肉、烤豬腳!

豬腳的皮滿酥脆的~~  有豬腳專賣店的氣勢~XD


另外這張拍得很醜的是現煮牛肉湯~~

放入生牛肉、薑絲、蔥等等,再加入滾燙的熱湯,瞬間就成了一道美食!

牛肉不要泡太久~~ 吃起來才會滑嫩爽口喔

 

蛋白杏仁茶!!

這是米其林二星級料理之一!

架上沒有~ 是限時專送~~

一開始發現到處都找不到有點桑新~ 詢問服務人員  他們說這是限時的   一開始有推出來   瞬間被搶空了

害我們難過了一陣Q___Q

結果後來服務人員來說

因為詢問的人數很多    所以有加做!

於是就得到了吃到飽店家裡面的限時專賣蛋白杏仁茶!

 

是混合了南北杏加上蛋白的潤滑爽口杏仁茶喔!

不過我的舌頭沒那麼厲害XDDD  只喝得出來他很好喝~~  哈哈哈

 

麵包區

就是專門填飽大家肚子的地方XD

我一塊都沒拿~~  不過看別人的食記聽說都滿好吃的XD

 

甜點區!!!

奶酪~~  血橙奶酪、荔枝奶酪~~  各種奶酪~~

奶酪奶味很濃!配上面的調味小物也滿好吃的^_^

 

放在冰櫃裡面準備要上桌的大量提拉米蘇!

玄米抹茶慕斯 & 烤布蕾

玄米抹茶慕斯算是我覺得幕斯裡面不會讓人感覺空虛的

海綿的部分吃起來很扎實~  慕斯的味道也很好   有抹茶的清香!

烤布蕾的話上面那層當然要脆甜焦香~  而且布蕾也夠濃

裡面感覺有吃到一些像是藍莓之類的東西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感覺這個布蕾比一般的口感更豐富~~

 

玉米燒 + 生巧克力 + 玫瑰起司蛋糕 + 堅果蛋糕

玉米燒就是吊鐘燒的概念~~ 裡面是像奶油一樣的餡

有專人在現場現做~~   你想想去外面買吊鐘燒那麼貴   再這裡愛怎麼吃就怎麼吃XD  多好XD

不過玉米燒一個滿大的XD

生巧克力不夠苦~  還是偏甜

玫瑰起司蛋糕 + 堅果蛋糕 + 提拉米蘇

玫瑰起司蛋糕我很喜歡!

玫瑰的味道很天然不化學~ 跟起司也很搭!  起司蛋糕底下那層餅夠酥~~

堅果蛋糕我就不怎麼喜歡了XD

提拉米蘇表現不錯~是口味比較不甜的提拉米蘇!吃的到上面那層粉的香氣

 


太滿足了 :)

 

還有冰品區

清一色全部都是Haggen-Daz的冰淇淋

大概有七八種口味

但那天冰櫃的溫度不OK...太冰了  冰淇淋都超級硬挖不起來Q_Q

 

 

 

總結來說

海港餐廳的CP值挺好的

每一區都有代表人物跟特色餐點   也都沒有濫竽充數的狀況   菜色又很豐富

幾乎每一道都算很用心沒有草草了事~

連甜點跟飲料都沒有馬虎   這點很讓人讚許

是一間琳琅滿目又很有品質的吃到飽餐廳 :)

 

剛好快要聖誕節了~~

巨蛋的一樓擺飾了好多聖誕裝飾!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要來吃一定要記得先訂位喔!

 

 

 

Harbour海港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電話:(07) 555-5113

營業時間:11:30–14:00, 14:30–16:30, 17:30–21:30

價位:  平日午餐  748   平日下午餐 550  平日晚餐880 

           假日午餐  880   假日下午餐 583  假日晚餐880

 

延伸閱讀

漢神巨蛋特輯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