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曾經上過電視的知名早午餐店~
也是高價橘色涮涮鍋(大家可以估狗看看它到底有多高級...XD)的相關企業
他們家樓上還是隔壁好像還有SPA
給予貴婦一整套的行程
吃完早午餐就可以去做SPA了這樣XD

 

而且這間早午餐店竟然意外的早開阿
7:00就營業了!

來看MENU吧

早餐套餐一定包含兩杯飲料
一杯是新鮮果汁
一杯是紅茶or咖啡

不要像我傻傻地說我就是要果汁XDDD  不要紅茶跟咖啡
一直覺得店員幹嘛逼我選紅茶跟咖啡XD

每個套餐都可以選擇麵包
有貝果(原味, 全麥, 洋蔥, 蔓越莓)
牛角
法國吐司
烤吐司
可供選擇!

蛋還可以選擇要煎熟、炒蛋、太陽蛋等等
蛋捲當然就沒得選啦XD


樣式非常豐富!

早餐也是有供應義大利麵的噢XD

 

店內的裝潢號稱鉅資投資啊!
不過....我真是有眼無珠XD
不過還是很高挑明亮  具有高貴感啦(但好像沒有很特別XD)!








室友的法國吐司
室友: 天哪  吃完這個我就飽惹

我的蔓越莓貝果 :)
貝果很有嚼勁!LIKE!
附的抹醬搭起來甜甜鹹鹹的
我覺得還滿搭的
不過不配也很好吃噢


但真的光吃這一個就可以當早餐了說

飲料的柳橙汁很新鮮很喜歡 :)
紅茶跟咖啡就算是中等程度囉

 


樂色蛋

 

是個炒蛋的大雜燴~~~

應該是故意取「垃圾」的諧音吧?

點菜的時候還滿羞赧的XD
裡面什麼都有
薯絲、火雞肉、火腿、蘆筍、番茄洋菇、洋蔥、甜椒
起司!
感覺就是一口滿足所有味覺XD

 

再來是我點的~~曾經上過康熙的菜色!
培根酪梨起司蛋捲(NT320)






我覺得蛋捲本身口味清爽
吃的到培根
配上上面搭配的酪梨  有解膩提味的效果
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薯餅很好吃!
是很純粹的薯餅裡面什麼都沒有
但吃的到香氣
一條一條的薯絲煎再一起
讓口感比一般壓成塊的薯餅還要好

不過吃完的感覺是
非常非常撐
(其實蛋捲真的吃不完@__@)
雖然有麵包也有蛋捲也有飲料
但感覺蛋捲的程度有點單一
就是一整份很大都是蛋~~
感覺有點容易膩
如果有搭配一些蔬菜小菜類
或者一些其他的單品
然後蛋捲不要那麼大一個的話
感覺會更豐富 :)


不過簡而言之
我覺得是一間氣氛很不錯的早午餐店 :)
食物有在水準之上~~
帶著一顆悠閒的心來吃早午餐最棒囉 ^__^


 

M one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6號之1

電話:(02)8773-2136

營業時間:07:0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arrow
arrow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