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一天逛東區的時候意外看到這間店

覺得不知道為什麼還滿吸引人的~~~

加上又是一次講了好久要約  卻始終被延誤的吃飯XD

於是就給了一次機會讓我來美食特派這間店!GO!

今天美食特派的地點是日光寒舍!

MENU封面長得很有質感的樣子

店內裝潢還滿高級的感覺~~~~~~~~

燈光滿明亮的   然後座位很寬敞乾淨!我還滿喜歡這家的氛圍的~~

 

好喔!終於要來看看主菜了!

 

 



 

搭配的方法實在太多種了XDDD
ABCD餐讓人眼花撩亂

A: +220 ->主菜+湯+經典料理選二+甜點+飲料

B: +160 ->主菜+湯+經典料理選一+甜點+飲料

C: +130 ->主菜+(湯, 沙拉, 甜點, 沙拉) 四選三

D: +100 ->主菜+(例湯, 甜點, 飲料) 三選二

 

比較酷的事,沙拉也可以當主菜欸XD 太特別了~~

光是點主餐就讓我猶豫了好久XD

要點那種套餐更是猶豫不決~~~~

我們最後都選擇了C套餐!

 

濃湯-->沒喝到
麵包~~香蒜很濃郁  剛烤出來熱熱的^___^
讓飢腸轆轆的我們暫時得到了緩解 :)

 


沙拉  我很喜歡海藻有膠質的口感 :)
不過醬料部分挺一般的~  好吃但也無法著墨太多XD

 

 

炭烤紐西蘭特級沙朗牛排佐地中海鹽 (單點NT420)

 

牛排10oz
聽說香氣超濃郁!!
(但我那天鼻塞完完全全吸不到空氣= = )

姑且不論香味跟味道,至少外觀跟配色相當討喜阿~~

你看那個飄著煙的牛排阿~~~~>///<


吃了一小塊
覺得肉還滿鮮嫩的耶!比我預期的好吃    沾一點海鹽有種level up的感覺!


 

橄欖風蒜苗燻鴨細扁麵(單點NT250)

煙燻鴨義大利麵
擺盤很加分啊!
吃起來卻又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麵條沒有爛掉 還帶點嚼勁跟麵粉的香味
鴨肉給了不少
但我覺得如果一片厚一點  少幾片也沒關係
個人比較喜歡厚鴨肉


這道義大利麵真的很美味
因為醬汁不多  所以吃得出功夫
但美中不足的是實在是有太多蒜片了QQ

 

繽紛水果優格


義式香草鮮奶酪

絕對要說

這個奶酪

滿分!

每天奶酪上面的醬料可能會不一樣~~那天他說只有巧克力的~~  不過MENU上面看起來是有果醬的

但我要說這個奶酪真的很濃郁 

 

宇治抹茶

抹茶
上面是濃濃甜膩的奶泡
下面是抹茶味很重的抹茶
整體來說抹茶的部分令人滿意
配著一點點奶泡會讓甜度上升  也挺不錯的

不過因為我的技術不佳...喝到最後剩一堆奶泡XDDD


 

【徵友專區】

好了~~介紹完餐點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飯友XD

他個人說我一定要幫他徵友....

徵友專區:

林先生目前單身,23歲,醫學系,身高180up,體重不可說XD   薪水還在22K不到的階段~

如有任何人有興趣歡迎留言悄悄話諮詢,徵友對象只要是女性都可以XD   歡迎留言徵詢他的個人基本資料噢XD

(可以了嗎...  我仁至義盡囉XDDD)

下面這張卡片就是他這次親手製作的喔   怎麼有男性手工如此厲害呢XD  

這個字是親手用墨水筆寫的喔(竟然還有這種東西也太罕見了XD)   很像打字出來的耶!


這個章超猛的啦!

沒看過蜂蠟章吧各位~~~~

(不過要完整地把她拆開也是很困難的XDDDDDDDDD)

 

好啦~最後來張自拍照作結吧!



【徵友專區結束】


 

總結一下

我覺得這間店的氣氛很不錯

吃飯也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當天可是坐的幾乎全滿!

我覺得沙拉跟甜點都還滿不錯的~~  有點期待他的經典料理呢XD

主餐的話價錢有點偏高單價~  但味道都沒讓人失望啦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電話:(02) 2752-0467

營業時間:11:30–22:00 (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