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巷子內有很多小小的店面
不經意經過這間店,對他的印象感覺還不錯
於是決定找一個晚上來試試看
雖然網路上找不到太多相關的評價   名氣也不太大就是了XD

外觀




店面有一樓跟地下一樓
還有一區是室外區
有幾個剛下班的上班族在外面抽菸聊天~~

另外,這間店似乎也常常有人進來點咖啡外帶耶~~
說不定咖啡很讚 
大家有興趣可以來點點看喔

店內燈光偏昏黃氣氛型
布置簡單溫馨



來看一下MENU吧


主餐約莫在150~250之間




套餐有A跟B,差別就在於濃湯與沙拉是否可以同時擁有XD
飲料有抹茶也太太太幸福了>////<
如果想點其他飲料的話是半價優惠



於是我點了A套餐, 選了沙拉!
沙拉味道滿一般的
很好想像的那種沙拉~~印象中醬汁是油醋? (-->小鳥胃前室友說是果醋啦XD)

南瓜奶油海鮮麵(NT200)


南瓜味道超香~~一上菜就有撲鼻的南瓜味道
食指大動!!!
有淡菜+花枝+蛤蜊+蝦子
我覺得海鮮給料還算大方
不過麵條有點少~~
也可能是那天下班之後真的很餓ㄒ^ㄒ
吃完覺得還沒有非常飽耶


不過我喜歡南瓜奶油醬!!
真的吃的到南瓜還有奶油的味道
他們倆個竟然沒有混在一起
吃的到各自的感覺
但又不會很違和
我覺得醬滿不錯的


番茄牛肉千層焗麵(NT210)   --->被小鳥胃室友本人糾正了兩次...我的腦袋容量也太小XD


我原本以為我的小鳥胃室友一下就撐死
結果他吃完說不飽欸我的天    我們今天一定是超餓XD
吃了一口覺得焗烤滿香的~~
她在吃的時候我也一直聞到他的主菜的香味XD


飯後飲料~~~抹茶阿~~~~
good!! 有抹茶可以選超讚!
如果是冬天點一杯熱熱的抹茶應該很棒吧^_^


結論是這間店主餐都滿好吃的
不過上菜速度真的非常的慢喔XDDD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X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17061-1
營業時間:11:00-14:0018:00-21:30
電話:查不到Q___Q   煩請知道的網友告訴我XD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