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這間餃子店從外觀上看起來就還滿高級舒適的
第一次來訪的時候店內滿滿的人潮,甚至還要排隊!
實在很少看到餃子店這麼多人XD
於是決心下次一定要吃到他XD

進到店家裡面

真的感覺跟一般的餃子店裝潢上就有很大的不同XD

都是木製家具~燈光整個打上來覺得氣氛很溫馨   環境也都很乾淨


來看一下MENU吧!!! (是我把MENU帶回家放在電腦上面拍的XDDD)
水餃果然跟普通店家的一顆4~5元有著一段差距XD

不過經過我精密的計算發現點紅燒牛肉湯餃(帶肉)+5顆水餃最划算
怎麼說呢??
讓我算給大家聽XD

牛肉湯帶肉-->95元
牛肉湯帶肉+湯餃5顆-->100元
(100-95)/5  等同於湯餃一顆1元
不過當然有可能牛肉湯帶肉跟湯餃的裡面的肉塊數目有一些差距XD

但如果點牛肉湯帶肉+湯餃10顆-->150元
多了5顆湯餃  價格多了50元
等於一顆湯餃10塊錢~
但餃子單點一顆8元

所以建議大家點牛肉湯帶肉+湯餃5顆   覺得不夠吃還可以額外再加點5顆水餃丟進湯裡阿XD

其他湯的湯餃類的算起來  湯餃一顆大約是2~3元不等XD
所以紅燒牛肉湯帶肉配湯餃是最划算的XD

好像繞口令XDDD


接著就來看看小菜櫃吧~~




小菜的價錢跟外面不同  不是每一盤均一價~
每一種小菜的價錢都不一樣XD  拿之前可要看清楚!!
他們家的小菜有超多外面沒吃過的東西!!~~滿酷的





我們點了一盤杏鮑菇!
超、好、吃!


醬汁甜甜的超級入味~~咬下去會有汁液瀰漫到整個口腔XD
我覺得鹹度跟甜度都很剛好
吃下去也不會像小菜表面上看起來乾乾的
實際上很有水分!!
吃完這道對他們家的主菜類更加期待XD


經典韭菜鮮肉餃子(NT80)


韭菜水餃吃起來韭菜味不會很重   主要是肉味
還滿厲害的~~
皮QQ的  沒有煮到全爛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有點嚼勁的水餃!
不愧是經典XD
(不過雖然吃起來韭菜味道不重   但飯後打嗝還是會有韭菜味道的XDDD)

紅燒牛肉湯帶肉+5顆高麗菜餃(NT100)




肉其實給得滿多的~~我覺得紅燒的肉塊還滿軟Q~不老挺好吃
餃子雖然泡在裡面  但可能因為皮比較厚   皮不會爛掉
不過相對來說餃子就比較不會那麼入牛肉湯的味~~
但高麗菜餃子也是很好吃的!
牛肉湯的話不會辣~  但比較偏油
我後來就無法把湯喝掉   只有把餃子跟肉吃光而已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餃子表現滿優的    不過價格也比較高一點
牛肉表現中上~
麵類似乎也不少人點~~應該也挺不錯的
小菜的話很推薦杏鮑菇 :)

是一間用餐環境乾淨明亮的餃子麵食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63號1樓
電話:
02 2700 062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00  周日公休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