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想來一千年!

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抹茶

 

 

一進來的裝潢就是走木頭系的風格

木頭色配上綠色的抹茶果然是絕配~

轉角的地方有個很日本風的裝飾~

直接就來給他看個MENU!!!!

價錢是包含一個小點+一份冰淇淋+主甜點

冰淇淋可以選擇抹茶、牛奶、混合~

主甜點有戚風捲、歐培拉、達克瓦茲、香柚塔、千層蛋糕、起司蛋糕、千層派~~~~

讓人眼花撩亂!!!

真的非常糾結要點哪個好XD  真想每一種都吃掉XD

 





前面是抹茶套餐

下面有一些單點的部分

蕨餅白玉長得好好吃噢~~~~~



抹茶飲品長得也超級吸引人!!!!!

 

歐培拉(NT230)

橫切面可以發現最下面那層是巧克力~~ 

我意外的覺得抹茶跟巧克力非常搭配!

味道不會有誰蓋過誰的那種感覺~ 然後mix再一起口感更溫和   不會全部都只是抹茶的氣息


 

冰淇淋的部分我自己的是點純抹茶的

我覺得純抹茶非常香濃   超讚

配上牛奶的口感也是讓抹茶味不會過分單純~   會有東西提味跟攪拌在一起的那種感覺

牛奶的部分也很有奶香

至於這個泡芙在網路上的評價一直不是說很好

但我吃了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糟啦

抹茶的味道還是滿夠的

只是泡芙皮有點軟爛無力,我更喜歡酥皮或千層的泡芙口感

然後泡芙底部有一個孔洞,只要一咬下去,裡面的抹茶餡就會完全爆漿XDDDD  

很想用一個很噁心的詞彙形容~ 但還是算了XDDDD

請大家食用要小心不要被噴濺滿身XD







 

抹茶起司蛋糕(NT230)

愛好起司蛋糕的捧由們

來了也有起司蛋糕可以點噢!!!



小點的部分是柚子凍~   我滿喜歡的

是一樣不是綠色的小物XD

口感酸酸甜甜很清爽    被抹茶不停攻佔之後   稍微用柚子凍可以中斷抹茶攻勢

潤潤喉   解解膩    滿不差的!

 

至於起司蛋糕   我個人不覺得這道好吃

如果給小鳥胃室友點的歐培拉90分的話

起司蛋糕可能勉強只有60~70分吧

我覺得起司味道太搶了   而且抹茶跟起司蛋糕的味道好分離噢

他們感覺是貌合神離阿~~ 雖然外觀上很搭配   但同床異夢 ㄒ^ㄒ

這道讓人有點失望

 

個人是推薦大家不要點起司蛋糕啦XD  不過也是有網友挺喜歡的~~  見仁見智!

 

下次有機會想要點千層塔或者千層蛋糕~~~^_____^



總結來說


價格不是很親民的那種甜點店

但因為全部是抹茶所以理所當然的被原諒了XDDD

蛋糕的話我覺得歐培拉表現得很優異    起司蛋糕跟他說掰掰吧

抹茶冰淇淋非常好吃   幾乎快跟在日本吃到的濃郁抹茶冰淇淋差不多了

 

是一間有機會還是會想來品嘗其他口味抹茶甜點的店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

電話:(02) 2351 8802

營業時間:13:00–21:00 (一到五)

               13:00-22:00 (六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印象中是不接受訂位只能現場候位喔~

推薦大家平日去人潮不壅塞!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