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一個人揹著我的微單眼EOSM、抱著我的小筆電
踏進品悅糖的大門。



品悅糖,顧名思義是希望每個顧客能來這裡用愉悅的心情品嘗每一份甜點 :)
他們堅持不用合成化學物製造他們的甜點    是我覺得更被他吸引的原因之一

不過,店外可愛的NINO娃娃端坐在那裡,加上從玻璃窗看進去若隱若現的甜點櫃
更是讓人不得不升起熊熊的甜點魂XD

來看一下店門口吧





無可厚非的先來拍個蛋糕櫃吧!
品悅糖的馬卡龍是秤斤兩賣的~很特別!
色彩實在繽紛到不行,忍不住留了好多記憶體給他們
一顆馬卡龍平均賣80元左右

彩色的東西總是帶給人們愉悅的感受 :)



有很多特別的口味,像是橙花薑糖、玫瑰荔枝覆盆子、東嘉豆等等



看完馬卡龍,來欣賞蛋糕吧
蛋糕不只要好吃,好看也是決定他能不能賣出去的絕佳重點
品悅糖將外貌這件事情做得非常極致

這裡面每一個甜點長得都讓人垂涎欲滴
最右邊那個大溪地更是大膽的配色阿XD
平均一個甜點都在150元上下


左邊的提拉米蘇跟最右邊的大溪地似乎都是熱銷款
在好幾篇網誌都看過他們的出現!


而這個鄉村乳酪布蕾
上面還有可愛的NINO圖案
讓我忍不住給了他一張獨照!

不得不說...那個覆盆子馬卡龍的色調真的太少女了^_^

店內的空間簡潔明亮,以白色為主要的基底
當天我七點來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真是讓我有點窘迫阿....坐在那邊打著食記跟店員對看XDD
所幸過了不久,陸陸續續就冒出許多客人
到了九點多的時候竟然店內快要客滿了XD   快到打烊生意越反而好
客群很多元
我一個人靠著沙發觀察著進來的人們
有情侶、有姊妹、有家人老老少少一大群、有爸媽帶著小孩、有談公事...
顯然品悅糖是一間老少咸宜的店阿









礙於只有一個人的關係
我想...我得把我的胃留給最精華的片段

於是點了不放在蛋糕櫃裡面的秘密隱藏版!

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NT170)
不放在蛋糕櫃的原因是因為他是現做的!
現做現吃 :)




聽說也是因為現做的關係
每次做出來的品質都不太一定XD  要看你的運氣啦!
但今天的我很幸運~我想我會給這個焦糖蘋果千層酥85分 :)
扣分的原因是因為真的太難切了XD  我都不想拍我切完的照片了啦XDDDD  長得太崩壞了 哈哈
(不過好像有時候店員會幫你切好,或者可以自行要求~)

但我喜歡那個焦糖味   很香!
更喜歡焦糖配著底下那層蘋果泥的酸甜~~
那層蘋果泥我覺得是整個千層酥好吃的關鍵   蘋果泥不完全是軟的噢~  是帶有一點脆跟固體的感覺(好難形容XD)
我個人是喜歡有豐富口感的甜點~  不是一味的甜、不是一味的酸、不是一味的香就可以得到高分
所以覺得焦糖的甜跟味道淡淡有點酸的蘋果泥攪在一起的時候   真的很滿足 :):):):):)

ps. 店內的低消是150元~ 所以不點飲料也沒關係噢XD
(因為之前爬文聽說他們家的飲料都很普通阿XDDD)

還有出手工冰淇淋!
後來要加點甜點的時候...桑一直猶豫要點冰淇淋還是可麗露呢XD
最終還是把機會給了可麗露XD

可麗露(NT55)



一直以來都很好奇可麗露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內容物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內裡是柔軟的蛋白與牛奶打泡烘培而成的軟凍,表層則是厚厚焦糖的微硬外殼。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可麗露耶坦白說(小聲)   因為店外頭的NINO手中拿著一個可愛的可麗露
讓我忍不住就點了他XD

我覺得我喜歡裡面的蛋白軟凍很Q很有彈性
但焦糖的堅硬外殼真的是太堅硬了XDDDD 

店裡面有面好大的鏡子~~~~

看看我背後就知道~~這間店其實很多男人也愛來的XDD


這一夜獨自一人的甜點夜 :)    雖然長得很像失戀女孩XD
但覺得這種感覺很特別、很安靜
待在店裡的時刻,外頭還下過一場大雨



在這個邂逅的夜,跟Nino拍張自拍照Say goodbye囉


啊!還買了一顆馬卡龍回來,等著我還在值班的室友回寢室一起分著吃XD
這顆大約是80元左右
是玫瑰荔枝覆盆子口味!粉紅色太討喜了XD

噢...結果室友回來的時候手上拿了一盒人家送的丹堤馬卡龍XD 
是綠色跟橘色XD
還有配色咧~~~~
( ps. 不過宿舍書桌的底色好醜XD)

我們先吃了品悅糖的玫瑰荔枝覆盆子馬卡龍
我覺得我喜歡他們家的馬卡龍耶!
細細品嘗吃的到玫瑰、荔枝、覆盆子的味道~~
中間不是甜膩到不行的黏黏的夾層~  覆盆子帶點酸的感覺讓整顆馬卡龍不那麼死甜
也許是因為我比較喜歡不是那麼甜到心坎的甜點~  所以這顆很對我的味蕾 :)

不過他們家的馬卡龍評價不一、有人愛有人不愛~見仁見智囉!

吃完品悅糖的~  又吃了丹堤的,印象中綠色的是抹茶馬卡龍
丹堤的馬卡龍就真的是很甜很甜的款式囉
我個人比較喜歡品悅糖的 :)


最後來張巴黎鐵塔跟大家說掰掰囉


想跟大家說
一定要點隱藏版的蘋果焦糖千層派噢

大家晚安~



品悅糖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電話:(02) 2325 239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星期日  11:30~21:00
                  星期五、星期六  11:3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