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下班之後到後門巷子口走走,看見這間聽聞學長提起的好吃日本料理
於是決定要一探究竟!
剛進門口,就發現裡面人山人海~~~超級多的外帶人潮啊!
看來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隨手拍拍幾頁MENU,其他還有滿多頁的
不過春日的MENU實在太特別了...竟然是日文
在考驗我嗎....Q___Q 


圖片右下角的綜合刺身,470元是中段肚子的部分,360元是頭尾的
不過分量似乎是差不多的

丼飯系列
不會太貴   一客都約莫150元左右
不過要先詢問當天還剩什麼~~
像我們來的那天只剩下勝丼、天婦羅丼、牛丼了!



當天還滿擔心會不會沒有位子的說,
不過還好還有地下室的空間可以坐~~
剛下來的時候發現還滿空的嘛!結果我們點完餐 菜都還沒上   這裡瞬間就坐滿了客人!
只能說客流量真的未免太大了吧!!




勝丼(NT150)

這勝丼150元是非常划算的
讓咱們來看一下

首先是一碗70%都是魚肉跟料的味噌湯!@_@
還有一個茶碗蒸!
一個豬排丼(這是一定有的XD)
飯後還有一碗紫米紅豆~~(不過這個似乎像是來店禮, 沒點丼飯也有送啦~)

150元單點價卻搞成這樣一個SET   真的嚇死人了XD



豬排丼也是超大份量的@_@



切面來看看
肉很厚~是走比較乾的豬排路線
飯的話是洋蔥、菜、蛋拌在一起,鹹中帶點甜的那種風格
我個人覺得味道中上
誠意取勝!

綜合刺身(NT360)

 

 


這個份量基本上...是把我們嚇了好大一跳阿囧
原以為長得高級名氣又大的日本料理店   綜合刺身應該沒幾個丁丁
結果....20片也太棒了 :)
重點是每一片都不小!鮪魚切得非常厚~~

吃到後來我們攤開包著菜的那片鮭魚
OMG
您老也長得太魁梧了
怎麼這片這麼巨無霸阿XDDD   太有料了!


就只點了一份生魚片、一份豬排丼
我和朋友兩個人竟然到最後完完全全的被撐死了XDDDDD


覺得是一間出了名但依然謙遜不傲嬌的店!
生魚片好吃~~!
下次想要嘗試天婦羅丼跟花壽司^___^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5巷2號
電話:02 2708 1805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