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這是一間讓我在第一次接觸它之後
就瘋狂對他執著的店。

內心對他的熱愛以及執著連自己都有點難以想像
很難說明白為什麼自己這麼喜歡這裡
也許它的食物並不是第一名
但也許是氣氛配上食物很對吧....就是一種說不上來的喜歡!



MENU是走一個繁複到不行的路線

首先先看商業午餐  ↓ 


上面兩張的最下面一排是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一種的特價料理
其他則是一到五天天都有供應的午餐 :)
價格會比較便宜一些~~~
另外商業午餐可以加價120元-->人氣一品料理+冰淇淋
或者加價150元-->人氣一品料理+甜點
加價180元--->豪華一品料理+甜點或冰淇淋

另外若是點了餐就可以享有甜點半價優惠如下


其他隨手拍拍一些非午餐限定的餐點     以下是黑鮪魚料理↓


這是兩人套餐的部分~~~我曾經點過一次滿足兩人套餐
真的太滿足了>///<  肚子都要爆破了XDDD
不過這種set真的超棒的!很多種選擇~~~~






我們這次是平日中午跑來吃的!
於是點了午餐定食:鐵板嫩煮豬里肌(NT185)    以及   和民拉麵(NT205)   (附涼拌豆腐&味噌香烤飯糰)~~~~
然後其中一個+150元升級--> 一份溫泉蛋凱撒沙拉(小)  +  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我每次來都點同一個甜點XD

店內燈光昏暗我拍的MENU真的太醜了, 眼睛不好看不清楚者請點以下連結XD

詳細MENU


涼拌豆腐來囉!

柴魚配上涼涼的豆腐~~ (Y)

溫泉蛋凱撒沙拉(小)



沒跟我開玩笑吧??? 這是小的?????????????????
凱薩醬汁好好吃喔>//<  凱撒沙拉當然不能少的就是酥酥的麵包塊囉
我真的覺得這個沙拉好大好大一盤阿XDDD  實在太划算了

和民拉麵!!



店員一再跟我宣稱他們家的湯頭是比較鹹的~~~有附清淡的高湯
如果味道太鹹可以自己加高湯做調整~~
害我一開始喝第一口有點怕怕的
不過喝下去覺得對我的味蕾來說剛剛好欸!就味道很濃這樣   但不會覺得嘴巴乾乾!
他們的湯頭屬於比較油的那種
喜歡清淡者就別點這個了XD

肉的部分軟嫩適中!
蛋礙於我的膽固醇太高了XD 就沒有吃~~
麵條部分表現OK~~不太硬也不會過軟,但不是Q彈的那種麵條

豬里肌!




炸得酥酥的豬排
再放入薄博的蛋皮上面
讓外層酥酥的又附上一點醬汁的甜甜的口感
很愛!這個好好吃
而且豬排份量很大喔!

重點是對於大胃王的男生們來說,這一個料理的白飯是可以續碗的喔!(不過不是每一道都可以啦XD)


這是拉麵附贈的香烤飯糰!



就是這個飯糰吸引我點拉麵的阿阿啊啊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外面烤的帶點硬硬的焦酥的一層飯,像鍋巴一樣香
裡面的白飯烤的顆粒分明
加上外面的肉醬跟suace~~絕配啊!

他們家的烤物我一向沒失望過
之前點過烤雞腿捲,雞汁邊吃都還會邊滴!堪稱人間美味啊>//<

一品料理的部分我還推薦陶板烤牛肉喔
會給你一個陶板跟一塊奶油,可以享受自己DIY烤肉的樂趣 :)
而且肉質很棒!

西門店的店內一隅


用餐環境乾淨、舒適
每次來都不會說太擁擠或者太嘈雜
可能是因為座位跟座位之間也有足夠距離的關係

服務也是非常好的啊!

甜點~~白玉冰淇淋黑糖蜜

我個人每次來都點這個>///<超愛
裡面白色的是QQQQQQ的麻糬   底下有一塊一塊的寒天
旁邊有紅豆蜜加上草莓
再加一球抹茶冰淇淋!

抹茶超香濃的~~~
麻糬淋上黑糖超完美>///<    紅豆泥可以配上比較沒味道的寒天~~   一整個甜點口感層次非常豐富^___^



大大推薦居食屋和民的午間套餐
省摳摳又大飽口福
兩人套餐則是可以吃的非常盡興   有琳琅滿目的感覺  :)

將我的愛店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37號 JUN PLAZA 3樓
電話:(02) 2361-5198
營業時間:11:00AM〜00:00AM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