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大家好~~~最近新開了粉絲專頁,請給我個讚,或者把我的文章分享出去喔^___^ 謝謝大家(鞠躬)   
********************************


這間位在仁愛醫院隔壁的巷子裡面的排隊拉麵,讓咱們來瞧瞧瞧!


店門外觀會噴出水霧XD (讓夏天炎熱的溫度降低了不少)




MENU如下(他們的MENU壓在玻璃底下而且刮傷很嚴重,所以拍起來不太美><)

湯頭總共四種:博多、咖哩、味噌、清燉
博多就是白湯
咖哩味道較重
味噌介於咖哩跟清燉之間

主食:叉燒、炸機、肉排、海苔玉米四種
可交叉搭配上面的四種湯頭
因此總共有16種選擇

誠心推薦女生可以點迷你碗
或者兩個女生可以點一大一小
男生可能點大的比較適合








我當然是點味噌湯頭囉!
我的味噌豬排拉麵  此為標準碗(NT160)





麵一來會放在點著火的爐子上面
讓拉麵一直保持熱度不會涼掉

肉排還滿厚實的,而且重點是有兩大塊....囧
吃起來有點像是黑胡椒烤豬排的FU~我覺得黑胡椒味道有點重
不過還滿好吃的,但吃兩塊真的有點Heavy~
湯頭我滿喜歡的,超濃郁!!!不過要把一整碗喝完不是太容易
麵條還滿Q的
我覺得以這個價錢來說CP值真的還不錯噢!!

湯裡面還有一些海苔玉米、豆芽菜等等的配料


親愛的室友點的博多炸雞拉麵(此為迷你碗, NT110)

白湯有奶味的感覺~~比味噌清淡!感覺這碗應該點大碗比較適合
雖然味噌湯頭很不錯,可是感覺需要這個白湯來中和一下才不會太重口味
個人覺得炸雞塊滿好吃的!外面沒有裹粉~
主菜好像點炸雞塊比豬排適合放在拉麵裡面耶~~不過兩個真的都滿不錯的

這間店很適合中午跑來吃噢   晚上常常要排隊!

對了
這間店的服務好到嚇人
我和celin兩個沒有綁頭髮   店員可能怕我們頭髮被火燒到   就馬上遞了兩個黑色橡皮圈給我們@__@
時不時還會過來問我們吃起來口味怎麼樣XD
服務真是過度周到阿X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4號
電話:02-2542-4073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四  11:30~14:30  17:00~22:00
                  星期五~星期日  11:3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