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覺得不錯請按個讚******

 越是時常去吃的店,越容易忘記要為他寫一篇食記XD
想一下夢想咖啡館就是一間讓人時時會去,覺得簡單樸實又美味的店 :)
一開始因為是牙醫系認識的學弟開的店,所以去捧捧場~後來漸漸就習慣來這裡吃晚餐了!XD
好像常常在晚餐會出現對話:晚餐吃什麼?  不知道…想一下…阿,就吃想一下吧!
我覺得店名是個陷阱阿XD

沒有華麗的外觀~
 
門面外頭有可愛的板書寫著菜單和塗鴉~~ 字體超可愛的^^

店裡頭的擺設很簡單,桌椅都是用木頭材質的,牆壁上偶爾掛有一些裝飾物跟假花的擺設





想一下咖啡有很貼心的免費無線網路!
 
來看一下菜單吧~~他們家時不時會換菜單唷XD 時常有新菜色可以吃!! 


飲料的部分都不會很貴!而且點主餐都有附紅茶~如果要換別種飲料可以折抵20元~
來解釋一下喝過的飲料的部分
紅杏出牆->是紅豆加杏仁,冬天喝熱熱的很溫暖喔,尤其是女孩每個月肚子痛起來的時候XD
布丁燒->他很神祕!他就是熱的布丁欸…喝過一次覺得真的超童話的!
玄米玉露->好像是抹茶上面灑有玄米~很香!這個我很愛~
其他飲料都如同字面上的意思囉!蔓越莓果茶也是我很常點的~

主餐的部分~價錢都已經是套餐囉!有附餐前濃湯+飲料+飯後甜點~
價格算學生都還滿可以接受的!!

炸物跟手工點心~

三明治套餐有限定時間提供喔



桌上的胡椒罐們,真是可愛的造型~
 
店內空間大概是這樣~
裡面還有一個包廂,有投影幕,很適合社團開會或者聚餐需要放照片的時候使用喔~



餐前濃湯~~
裡面有很多玉米~XD 表現得算是中規中矩~

 
茄汁海鮮燉飯(NT180)

飯的亮還滿多的!男生也吃得飽~
裡面有蝦子、透抽、蟹肉等等的海鮮
他們家的每一種醬汁都有蒜頭喔~喜歡蒜頭的朋友們快來XD (不過以前的蒜頭超巨大的,現在有改良了!不會那麼多~~連我這種討厭蒜頭的人都可以接受了XD)
茄汁的味道好像也有進步,變得比較濃厚,燉飯也很稠~覺得他們家的燉飯都還滿不差的!
 
波隆納肉醬義大利麵(NT150) 


義大利麵有點像茄汁,但不一樣的地方是醬料裡面混了更多的碎肉~
不會那麼純粹只是番茄的味道!
我覺得他們家的麵條都還滿Q的,不會煮到爛~所以吃起來嚼勁滿不錯的~

青醬鮮蝦焗飯(NT220)
 
 
 青醬野菇燉飯(NT160)
 
這是別人點的青醬XDD  這次沒有偷吃 :P
不過他們家的青醬也是常吃的人們都還滿推薦的喔!

附帶一題,我覺得奶油口味的也滿好吃的!!

對不起我有點忘記這杯是什麼了…應該是某種鮮奶茶XD

蔓越莓果茶(NT30)

其實縱使單點飲料跟蛋糕,也可以在這裡做一個下午喔!
不過飲料方面,我覺得表現就滿普通的啦~但根據價格來說,就沒什麼好嫌的囉XD

套餐附的檸檬果凍,就是店家自製果凍~
每次來的附餐甜點都不一樣,每次都是不同口味!
 有時候是酸梅、芒果、蔓越莓之類口味!每次來都不一樣,有種拆福袋的驚喜感XD


來張大合照!

無論如何都是一號表情XDDDDD



PS.正在為了我們明年4月的歐洲自由行籌備ING~~看看大家認真的模樣 :)
   噢...我好期待歐洲的所有食物>////<

 接下來是挑逗店貓的時刻XD
牠看到晃動的或者毛茸茸的物體就會整個…嗨起來XDDD
嗨到超乎期待…都快把小貝的包包給扯下來了XD



他當時聚精會神地盯著小貝包包上的娃娃…正要蓄勢待發的撲上去XD 我們趕快落跑囉XD

 
總結來說,是一間學生開給學生的店:)
價格親民、環境優良~還有無線網路噢XD
食物方面,主餐表現都還滿不錯的,有時候會有主廚創意料理可以來嘗鮮喔!
出菜速度也滿快的~
飲料跟甜點方面就不要要求太高了XD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致遠二路113巷4號
電話:02-2821 8284
營業時間:10:00~ 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