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覺得不錯請按個讚******

 



 










 

 

 

 



 

 

 

 

 



 





 

 








 

 

 


 








 

 

 又來了之姊妹聚餐!:) 為什麼又要聚餐?聚餐哪需要理由呢是不是XD
重點就是高興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這間真的想來吃很久了!趁著這個…偷閒的下午來朝聖一下吧!

這次的聚餐目的地:WOOD&POT!

 

 

這扇門我…很努力在轉門把…發現都打不開
(結果我的姊妹們在裡面竊笑著XD 真過份XD)
原來直接往外拉就可以了…那個門把只是裝飾阿 囧
這門也太特別XD

 


店門口的風格很自然農村風格感!
有仙人掌、橘子還有一些盆栽什麼的!擺在一起真的很吸引路人往這間店瞧一瞧~

室內裝潢的部分實在太多可以拍了
所以先讓大家看看MENU吧!
先點餐再說~~




咖啡&草本茶

經典茶品+奶茶/可可~

果汁、泡沫系列

奶霜(奶霜是超級大杯的冰沙~~等下你們就知道了XD)


也有輕食點心&下午茶

前菜/早午餐

主菜:麵食

沙拉!

主菜:米食!



A套餐:+100--->湯+麵包+飲料(氣泡式飲料、紅茶綠茶、黑咖啡)
B套餐:+150--->飲料任選+蛋糕

這個套餐的配法真的很過分XD
想喝湯跟麵包 就吃不到蛋糕也不能任選飲料~~
想吃蛋糕就不能點湯跟麵包XD
怎麼沒有貪心方案呢~~~

最後只好有人點A有人點B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店內超好拍的裝潢吧!!

門口的玉米串~很好奇是真的還假的@@


座位有這種六人桌的~~店內基本上都是以木頭自然風為主!
連靠枕都是走亞麻色系的,不會太過突兀~

 

 




來張蔡媽的可愛照片好了XDDDD

店內的植栽~這一科長得很怪異的?像巨大蕨類的筆筒樹?算了XD 饒了我我不是植物專家XDDD
只是覺得旁邊放一隻長頸鹿很熱帶的感覺!


有一個像是工作用的矮梯子的東西被拿來當作書架~上面的書的擺設看起來是有故意設計過的!
擺得很好看~
上面還掛了一隻吹風機(店裡滿多懸掛式吹風機XD是大家會需要吹頭髮嗎XD)
還有一隻希特勒肯尼…哪買的阿XDDDDDD 我也想去買一先來玩玩XD

 


這很像是燙衣服用的燙衣板耶?我不知道原本他實際上是什麼功能~
但上面放了好多可愛的仙人掌小盆栽,還有…看吧吹風機又來了XD
還有小火車跟灑水器~ 這一小區塊有種很穿越撒哈拉的感覺

小火車放到仙人掌前面…真的好可愛啊~  西部採礦去囉!

 

雜誌架~我覺得太有設計感了!
適用很多金屬衣架掛著雜誌,再掛在水管上面耶!
老闆你是天才XDDD 真的超好看的~


還有復古風的電扇~



店內一角,老闆跟店員在忙碌的小空間~

店內常常利用一些看起來舊舊的用過的物品擺設 很復古!
黑色的箱子上面堆疊著幾本書


好像礦坑用的燈喔XD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但覺得擺著滿好看的

 


店內也有這種兩人浪漫座位唷

這種桌子上面竟然有草耶!!還配著兩隻可愛的動物玩偶XD
(這隻熊我一拿起來他竟然還在動 害我差點嚇得掉在地板上…)

 

 

 

這一個角落走的又是另一個風格!

這一桌可以坐六個人,有三個沙發的座位
還有一個可以坐在搖搖椅上面耶!
這一桌桌上也有草!
不過感覺這桌坐著喝咖啡聊天比較適合,吃飯的話可能就要彎腰會比較不舒服吧?
不過這一桌的裝潢真的很特殊,是全店唯一長成這樣的~

 



旁邊有可愛的腳踏車~~如果有小朋友來可能會忍不住騎上去吧XD







我在旁邊的懸掛的吹風機線上面,發現掛著另一支肯尼(我都叫男生人偶為肯尼XDDD)
結果我一碰到他他就掉下來了
剛好店員來送餐,完全目睹…
太尷尬了XDDDDD 我一直跟店員道歉XD
店員說晚一點再來把他掛回去,於是…我就只好先邀約肯尼跟我們一起吃飯了 囧


餐點的部分~ 水!不是檸檬水,是柳丁水XD

A套餐的麵包+湯來囉~~
湯裡面有滿多料的,不過都沉在底下拍不到XD
我沒有吃到…所以我不知道吃起來如何XD

 



XO醬蒜蝦堅果米食(NT380)

 

培根沙嗲松阪豬米食(NT380)

 

 




他們家的米食我就一起介紹吧!
裡面都有各式各樣的堅果,真的超、級、使鱉秀(Special)!!!!
堅果混在米食裡面也完全的很搭欸!
除了堅果,兩份米食裡面都有好多水果喔~有蘋果番茄不稀奇…
你吃過有芒果、有葡萄的米食嗎!?原來這些水果變得熱熱的也好吃耶
而且米食都顆顆分明,真的很有功夫~

XO醬的帶點微微辣,也有很多大大的蝦仁喔~
松阪豬的比較不會辣,豬肉的部分也還滿多的喔!

我覺得米食真的很好吃~~~
不過價格來說不是很便宜,份量的話對女生來說很OK,但男生可能吃完這份會沒有太飽足的感覺~

 炭火海鮮番茄羅勒麵食(NT380)




這道海鮮義大利麵裡面有很多淡菜、蝦子~海鮮用料不馬虎
麵裡面也有很多水果耶
我有小嘗一兩口,覺得麵還滿Q彈的!
 
葡萄泡沫(單點NT180, AB套餐皆可點)


葡萄泡沫長得超繽紛的,裡面竟然是正正宗宗的葡萄們!
上面還有好多蘋果跟柳丁切片…
泡沫當然就是氣泡飲料啦~喝起來像是雪碧!
但是!
要喝這杯,一定要把葡萄通通攪爛!!!!
攪爛之後整個葡萄味道通通冒出來~~~~~超好喝的啦!
很天然的葡萄雪碧~ 不是一般的葡萄芬達那種化學的葡萄味道喔!

 B套餐的蛋糕來了


是波士頓派~ 原本打算分給其他人吃的,但後來還是決定一人一半
連我不愛吃奶油的人,都覺得這奶油非常清爽,不是那種死甜感覺負擔很重的
這甜點簡單,但真的很不差!

藍莓奶霜(NT180或搭配B套餐) 

 


這就是傳說中的好大杯奶霜!
我覺得拍照起來,沒有實際看到他的時候那種巨無霸的驚悚感覺…
簡而言之就是非常大杯啦!!!!

好多莓奶霜(NT180,或搭配B套餐)

 

奶霜系列我覺得飯後上這個感覺就是要塞飽我們的胃吧:)

藍莓奶霜比較甜,奶味比較重~有點像是藍莓優格冰沙那種感覺~

好多莓奶霜比較酸,上面的果子好酸阿~(我一吃整個臉都揪起來,不過其他人好像都沒有這樣XD我有這麼怕酸嗎@@)
喝久了我覺得好多莓奶霜比較耐喝,因為喝到後面奶味也會慢慢冒出來,而且比較不甜可以喝比較久
藍莓奶霜適合跟大家一起分食,一開始喝覺得很好喝,後面就會漸漸覺得有點太甜了
一個人喝完一杯有點多,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杯就好了~

 

 



兩個肯尼的約會XD 我覺得老闆買娃娃的喜好很特殊XDDDD


櫃台上面放置名片的角落~

 

 

 

離開錢剛好又有一桌客人離開了~~ 覺得這個位子也挺好的   :)

 

姊妹聚餐^____^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啊~~~

 

 





總結,是一間東西很特別,跟外面餐廳OP度不大的好店!
米食麵食跟飲料甜點都獲得我們的好評~
裝潢部分也是可愛耐看,而且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可以坐著聊天聊很久
喜歡曬太陽可以選擇靠窗的座位,下午時分可以曬到暖暖的陽光

缺點就是東西真的有點貴,平均一個人消費約NT500~600元…

另外,聽說早午餐也不錯,有人跟我大力推薦他們家早午餐附餐的薯條喔!
我想…等我口袋深一點的時候會再來光顧的XD


地址: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2號1樓
電話:02-28753982
營業時間:11AM~11PM  星期二公休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