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覺得不錯請按個讚*****




這是一個忙裡偷閒的下午~ 太陽把地板都曬得暖暖的…!
時常將車停在這附近去高島屋逛街,但卻從來還沒有進去過這間看起來很有格調的咖啡店~
今天終於有幸一探究竟咧!

天氣很好喔~:)
鳥咖啡的外觀討喜無比,有一個木製的郵箱,木製的門檻,外面還擺放了幾桌讓喜歡曬太陽的外國朋友們也可以坐在戶外享用咖啡~




鳥.咖啡!
來看看究竟鳥不鳥呢~


我最近一直被反光的MENU折磨… 已經徹底被打敗了
看到這本MENU又大反光的時候我簡直就自我放棄了XDDD
大家來將就地看一下MENU吧!

單品咖啡熱熱喝!

 

單品咖啡冰冰喝!

義式咖啡冰冰喝!

什麼鳥咖啡->是冰淇淋淋上咖啡喔!

 

美式咖啡熱熱喝~

 

那如果不喝咖啡怎麼辦呢?沒關係!
不喝咖啡老闆也鳥你~!!!

除了喝咖啡,肚子餓了老板也鳥你!!!
有小麵包盤、大麵包盤加馬鈴薯泥、濃湯、鳥巢沙拉!



 
看完MENU後,來看看這間可愛的咖啡廳溫暖的裝潢和店內小物吧~

店內的名片很有創意耶!凹起來會變成一個立體的小人在喝咖啡~~~

叫做鳥咖啡,原來是因為這間店裡面有兩隻招牌鳥~
這是牠們的窩
 
隔著籠子拍有點不清楚
不過店鳥竟然還看鏡頭看了好久給我拍~ 太上相了吧XDDD
我試過對他講話了XD 他沒有任何反應XDDDD
(老闆應該覺得我是白癡)

 
店內還有甜點櫃~價格大概再60~80元之間

店裡還有一台鋼琴,可能是因應鳥咖啡夜晚時常有舉辦不同的活動而放置的
像是星期四是塔羅牌夜、爵士鳥夜、吱吱鳥夜!大家不妨可以在平日晚上來探險一番喔~

到處都是跟小鳥有關的裝飾品欸~~
處處都好拍!超Q~


 


店內的座位有各種不同的形式,
有這種可以盤腿坐跟蜷縮在椅子上的款式


也有高腳椅式的,也有吧台
還有我們坐的普通高度的椅子~
各種型態都有,可以因應大家不同的需求喔!
看是想要跟姊妹一起縮著腳丫子談天,還是要翹腳懸空用筆電上網寫文章…都很適合來這裡喔!


牆壁上琳瑯滿目,有小插畫、照片等等…幾乎牆壁都沒什麼空位咧!


 
連風鈴都是大嘴鳥的造型!老闆一定是極度愛鳥人士阿~




這一片都是明信片,用夾子夾在麻繩上,掛成很好看的交叉造型~~


在用餐了一陣子之後,進來一對外國母子!小朋友長得太古錐了
變態姊姊忍不住拉長鏡頭偷拍他一張>///<


店內吧檯+出餐區

 



連裝潢的燈都長得好像鳥籠欸XD




店內裝潢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終於要來看看食物的部分哩~

這是我點的草莓牛奶~(NT125)

牛奶顏色很美,上面有一些白色的奶泡
底下全都是濃濃的牛奶,草莓的味道不會很化學,還滿自然的感覺…喝起來好舒服:)

鳥巢沙拉(NT130)

 


沙拉真的非常特別~在別的地方都完全沒吃過這種的欸!
中間那一球是地瓜泥,甜甜的、香香的,很有纖維的感覺
旁邊有幾片水煮蛋,跟一大堆…像海草的東西!
超酷超酷超酷超酷的 這口感脆脆QQ的欸!!
而這三種海菜吃起來口感還分別有一點不太一樣~很神奇,要自己吃過才能體會XD
吃完覺得很輕盈沒負擔XD 醬料是胡麻的味道~

男友點的冰拿鐵(NT135)

拿鐵我喝一小口,我覺得鮮奶的味道還滿濃的,是我喜歡的比較偏奶的拿鐵~
不過咖啡的香味也很濃厚!

香蕉蛋糕+冰淇淋(NT80)

從甜點櫃裡面雀屏中選的甜點!
香蕉蛋糕被烤得熱熱的~配上冰淇淋冰火交融阿~~(冰淇淋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香蕉口味欸!吃起來有香蕉的香氣!)
覺得香蕉蛋糕的口感很綿密,棒棒!



這張LOGO寫得真好!
鳥是總會發生,好事不遠了!

來張自拍做個Ending吧!在這裡一不小心就耗掉了一整個下午呢!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82巷1號1樓
電話:02-28750995 
營業時間:星期二放風日 其他天13:00~23: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也歡迎有網誌的朋友跟我交換連結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