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の偷懶出走美食美景地圖

天母地區                             高雄地區                            台南地區                            宜蘭

               

 台北大安區                         台中地區                            台北北投區                          石牌明德地區 

            

台北其他地區                         桃園                                 台北板橋                               台東地區

              

 遊記│     持續施工中※

屏東│萬金聖母殿聖誕節特典        屏東│祖靈的孩子--泰武國小        

墾丁│國境之南的藍色水面之下      宜蘭│冬山河自行車道               耳其十大必吃必去 

                   

日本│大阪甲子園球場+場內導覽    日本│京都永觀堂夜楓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全攻略!

                  

日本│和服+清水寺+二年坂            日本│由布院夢想園溫泉!       日本│豪斯登堡

                  

 日本│高千穗峽

 

 

 

美國西岸|加州迪士尼               美國西岸|賭城免費吃住全攻略     美國西岸|羚羊山谷/馬蹄灣/胡佛水壩

                 

 

****************         ↑ 覺得不錯請按個讚******
 

 


 這間店真的是我截至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最值得一嘗的披薩店!


 
 嚴格說來這次算二訪
第一次是某天中午老師突然興起帶著大家步行從榮總到天母吃午餐!那次沒帶相機就沒拍了QQ
二訪的這次是我第一次請家聚!決定要請就來請個自己也愛吃的吧:)
這間店是全台灣第一間獲得拿坡里披薩協會認證的店喔!!(全球編號360號)
聽起來真是太威猛了!!

店家相當小間!!!!
所以要來吃以前一定要記得訂位!

店門口的地磚



這裡的廚師們穿著制服,擀著餅皮、撒著餡料、烤著pizza!
整間店很躍動,大家都拼命在忙碌著的模樣!




烤披薩的窯!長得是不是很厲害呢
不過店內不會很熱,也不會有很重的窯烤味道~

店內空間約莫有三到四張的四人桌
最裡面還有一個大的桌子,約可坐六到八人
不過四人桌還是可以擠一下坐到六個人喔!


(91號家族可愛的學弟妹們+我&我的阿宅男友XD)
 

牆上掛著很多照片

店內的擺設滿簡單的,看起來很舒服
一走進來的牆壁上還有pizza跟配料們的卡通圖


 
但這間店絕對不只是吃氣氛跟裝潢的,所以還是趕快進入正題來看MENU跟食物!

第一頁是拿坡里披薩(招牌是火腿芝麻葉! 本頁目都是有番茄泥的)
 


拿坡里白披薩系列(沒有番茄泥的)

羅馬披薩系列(餅皮比較薄)

沙拉&小菜&飲品


 
披薩現烤要稍微等待一下
烤完之後廚師會把焦的比較嚴重的部分刮除,超用心的!

黑胡椒鴨胸沙拉(NT250)


料:新鮮蔬菜、兩年熟成帕達諾乳酪、煙燻黑胡椒鴨胸、義大利葡萄油醋
鴨胸的部分據說是櫻桃鴨:)
醬料是帶點酸的油醋,但配上乳酪們,會把酸的味道中和的剛剛好
連怕酸的男人們都愛!
上面雪花般的乳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厲害!
濃到讓沙拉都不像只是草而已~
鴨胸的話皮酥酥的,肉質很鮮美~一盤沙拉有六塊鴨胸肉!大家吃完都給這個鴨胸一個讚!
吃披薩前來一道沙拉,開胃又爽口!

 
瑪格莉特披薩(NT300) 

 


用料:馬芝拉乳酪、番茄泥、新鮮番茄、甜羅勒、初榨橄欖油

據說享用拿坡里披薩,要點一道這種餡料少的,最能吃出餅皮的功夫!
這個披薩主要的味道就是番茄跟羅勒帶起來的…
當作第一道,讓大家享受一下餅皮!
我們家學弟甫甫覺得餅皮很好吃喔!(都忍不住想要外帶一份餅皮了XD)
餅皮越咬越香!因為是剛烤的,所以不會有被水氣弄得軟呼呼的感覺~

手工香腸瑞可達白披薩(NT480)


 
餡料:瑞可達乳酪、自製手工香腸、新鮮菇蕈、半風乾番茄、甜羅勒、初榨橄欖油

上面的白色乳酪,學弟們還以為是刮鬍泡XD
這道披薩在初訪的時候吃過一次,就讓我大為驚艷,覺得下次來一定會再點一次!
吃了兩次都覺得一樣美味
上面的手工香腸吃起來不太像香腸,反而有點像是超大塊的肉燥,
一別我以往對香腸的偏見~ 以前真是誤會他了
原來香腸可以吃起來這麼健康的感覺XD
香腸肉很香,帶有點微辣~
最喜歡這道的還是上面的乳酪,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但很特別~不是一般黃色那種起司的味道
跟沙拉上面的起司味道也不一樣
但他就是跟披薩超搭!起司會有種融入整個嘴巴的味蕾的感覺~

夏威夷披薩(NT380)

 



咦?不是夏威夷披薩嗎?
鳳梨丁丁呢?超酷的!是大片的風乾鳳梨片!!!

餡料:馬芝拉乳酪、番茄泥、法國火腿、風乾有機鳳梨片、黑橄欖、新鮮菇蕈、俄力岡葉

真的是跟我想像中的夏威夷完全的不一樣呢XD
以為夏威夷就是要有濕濕的鳳梨~
原來配乾乾的鳳梨也好好吃!
這個餅皮是羅馬披薩的,感覺比較乾癟一點~我覺得我還是比較喜歡拿坡里披薩系列的厚Q餅皮~
不過這個夏威夷披薩,讓不敢吃橄欖的男人也不討厭橄欖了!

帕馬火腿芝麻葉披薩(NT530)



招牌來囉!

餡料:馬芝拉乳酪、番茄泥、義大利火腿、芝麻葉、兩年熟成帕達諾乳酪、初榨橄欖油

上面那個是芝麻葉呢!
咦,不就是草嗎?
別小看這個草喔!這個草越多的披薩越貴欸XDD(另一個水牛乳酪芝麻白乳酪有更多草,可是要價600元XD)
這個披薩的正規吃法是把芝麻葉鋪散開來,
然後將披薩捲起來包住芝麻葉,沾旁邊的葡萄酒醋吃~~

不過天兵的我們,決定單吃這個草試試看
芝麻葉也太苦了~~~~~~~~~~~~~~~~~~~~(囧)
每個人都吃一口就快要瘋掉了XD
原本想說這個披薩是不是會很恐怖呢

結果把他捲起來沾酒醋吃,超美味的~~~
雖然不知道芝麻葉實際上擔任的提味功能是哪一個味道,但就是跟單吃的時候不一樣耶~
沾酒醋會比較酸,不沾酒醋吃也不錯喔!
火腿是削成超薄片鋪在披薩上面的,很香!

難怪是他的招牌,真的很特別!


海鮮披薩(NT550)
是在初訪的時候吃的,所以就沒有照片><
餡料:番茄泥、北海道帆立貝、蝦仁、透抽、紐西蘭淡菜、羅勒、俄力岡葉、黑橄欖
上面的海鮮料大顆到一個讓人覺得有想歡呼的衝動XD 
個人也是非常非常推薦這道喔! 
 
 

是一間絕對會想要再來的店~雖然披薩並不是很便宜XD
但覺得每個口味都很特別,在外面都吃不到喔!
不過要來之前一定要先記得打電話訂位~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19號
電話:02-28343886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30~21:30
     假日11:30~21:30

停車:天母SOGO於平日持happy go卡,於館內消費不限金額可停三小時。假日持Happy go卡消費滿300元可免費停車一小時,最多免費停車三小時。(ps.但Pizzeria oggi消費發票不算在sogo館內喔)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歡迎留言給我*****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nt628
  • 小凉推^^

    最近很愛這種薄脆口感的披薩呢

    濃郁的起司 好誘人阿!!

    嘿阿!小凉的生活都在台中
    只是偶爾也會北上和朋友相聚
    或是伯父家玩樂^^
  • 他的起司真的超級棒!!
    喔喔原來是在台中啊!! 那有機會去台中玩的話再跟你請教有什麼好吃的 :)

    於 2013/06/15 16:15 回覆

  • umie02
  • umie推~~PIZZA每塊看起來都好美阿!!真想要咬一口ㄋ~~
  • 哈哈~~有機會你一定要去吃吃看 XDD
    他還有巧克力口味的pizza ~~

    於 2013/06/15 16:15 回覆

  • bluesky5250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小布丁
  • 看起來都流口水了
  • 真的很好吃喔~~ 可惡 現在打開文章自己又想吃了XDDDD

    於 2015/07/15 22: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