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覺得不錯請按個讚******
 
媽媽是吃素的人,常常擔心大家配合他去吃素食餐廳讓大家很像在吃草
於是決心找一間既是蔬食又超好吃的餐廳來讓她大快朵頤一番!
剛好最近老師又推薦了這間店…於是事不宜遲,讓我們趕緊來吃吃!!

這間店位於天母的寰美新天地附近,地點有點不好找,
但這區最近也開了好多新的店家…長得都十分美味!

 

 


先來非常老套的看看店鋪外觀吧
走了是簡潔、木頭質感的裝潢,超好看的!!
招牌也長得超高級的

副標是:the food that speaks...
不太懂想表達什麼XDDD 

也有室外的座位喔!
老外超愛坐在戶外的(縱使當天明明熱得要命XD)



那來看一下內部的裝潢唷~
這間的燈光有點昏暗不太好拍,但裝潢真的太棒了,好有質感!

 

 



料理台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廚師們正在料理的畫面喔
這些蔬菜長得好新鮮阿~


店內有很多可愛小物>////<

繡球花!我覺得應該是假的XD 
但這個擺設很別出心裁!底下還有一個蠟燭~

 

這種毛毛的小屋很童話欸…!!

 






靠牆的地方有兩片連到天花板的書櫃~


廁所超酷的喔!這個門超隱密的…一開始還找了滿久的XD
未免也把自己隱藏的太隱密了吧!
 



好喔!來看菜單了啦!餓弊了XDD

LIMITED 10是每日限量十份的精緻料理! 點餐前要詢問一下當天還有沒有喔!

 

 

 

 

 



以沒有肉的菜色來說,價格都還滿要價不斐的!
點下去就知道有沒有值得了!
 
 

限量:香辣香草茄子丁(NT185)

好像是比較好吃的九層塔炒茄子耶!
是涼拌的喔~不會很辣!不吃辣的也敢吃!
茄子用的很軟,羅勒也很入味!
 
草莓胡桃沙拉(NT320)

這盤沙拉是用碗公端上來的!超大盤的!!!
四個人吃還吃不太完他!!
但我真的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沙拉喔!用料非常真材實料
草莓應該有先用糖水釀過,不會太酸~裡面的鳳梨也是很甜!
還有一些蘋果阿、番茄阿等等的水果
配上焦糖核桃!!!!核桃超級好吃!!
菜上有撒上起司粉,吃起來有起司的味道,配上橙香醋~
超級好吃!!! 真的很愛!!
不曉得其他種類的沙拉是不是也一樣好吃呢
我覺得這個好吃度配上這個價錢,我願意再吃他好多次!


芝麻豆腐帕尼尼(NT235)

帕尼尼烤得熱熱的上桌!想說這麼西式的食物配上芝麻豆腐是不是很違和XD
沒想到還滿搭的欸!
芝麻香!還吃得到腰果跟紅蘿蔔!
來個橫切面~

豆腐竟然是那種超傳統的豆乾耶!!超酷的~
真是中西合璧XD 不過明明就有四個人,他還是只切成三等份真的很難分食欸XD 好像有點不夠客製化哈哈

迷你卡普雷賽(NT160)

 



看了菜單內心想說:這是啥碗糕XD 所以就想要點點看
原來是羅勒+番茄+起司…!配上黑黑的紅酒醋醬!(應該是紅酒醋吧XD)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羅勒能不能吃欸…XD 但我整個吃進去了XDDDD
ㄟ…這道我真的不太懂 哈哈 有點被醬料的濃烈嗆到,然後番茄的味道把起司的味道蓋過去了QQ
我覺得好像他們分開吃好像比較好欸…XD

三種起士烤番茄薄餅(NT350)
 
100分的好吃!!!!!!!!!!!!!!!!!!!!!!!
三種起司果然不是蓋的,起司好濃喔(灑花)
有切達起士+Mozzarella起士+巴馬起士… (其實我沒研究,是菜單上面寫的)
薄餅烤得脆脆的,起士拿起來還會牽絲喔!
內心的小火爐又燃燒了起來XDDDDDD
下次來一定還會點,真的太美味!

 奶油香蒜野菇麵(NT350) 

 


原本想說這個義大利麵也賣太貴了
直到他上桌才想說…這盤也太巨無霸了!!!!!一個人絕對吃不完這盤的!
吃完有種滿嘴都是奶油香味的fu!奶油無敵heavy的!
麵條很有嚼勁,是超有質感的那種義大利麵條~
香菇配上香蒜很順口~
只能說這道除了人間美味之外,我真的詞窮了啦XD 真的好吃!同時非常飽足!
老爸超愛這道菜!


野菇茄子薄餅(NT350)

 


吃完那麼多道菜之後,老媽說他真的覺得這家店每個都好好吃
還意猶未盡地又點了一道薄餅!(但我們的肚子已經不行了阿= =)
這道菜上來滿滿都是菇!!!我的媽呀XD
還有紅酒醋醬…QQ 我好像跟紅酒醋不太合tone...感覺吃到有紅酒醋的都覺得有點不喜歡
也有可能是最後真的太撐了
所以對於這道菜就沒有太多感想了XD
不過好像老爸老媽還是滿愛他的!愛紅酒醋跟香菇的人要試試喔!



miacucina的食物好吃度真的沒話說,讓人感覺得出這間店的用心料理^____^
裝潢很可愛也很有質感,美中不足的是這間店的環境讓店內有點嘈雜 講話需要放大音量
交通還滿便利的,服務也很好!
價錢大約是一人500元左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
電話:(02)8866-2658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若覺得讚請按讚,若覺得實用請給個推推******
*********您的喜歡是我最大的動力:)***********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