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の偷懶出走美食美景地圖

天母地區                             高雄地區                            台南地區                            宜蘭

               

 台北大安區                         台中地區                            台北北投區                          石牌明德地區 

            

台北其他地區                         桃園                                 台北板橋                               台東地區

              

 遊記│     持續施工中※

屏東│萬金聖母殿聖誕節特典        屏東│祖靈的孩子--泰武國小        

墾丁│國境之南的藍色水面之下      宜蘭│冬山河自行車道               耳其十大必吃必去 

                   

日本│大阪甲子園球場+場內導覽    日本│京都永觀堂夜楓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全攻略!

                  

日本│和服+清水寺+二年坂            日本│由布院夢想園溫泉!       日本│豪斯登堡

                  

 日本│高千穗峽

 

 

 

美國西岸|加州迪士尼               美國西岸|賭城免費吃住全攻略     美國西岸|羚羊山谷/馬蹄灣/胡佛水壩

                 

 

某個星期天計畫要去台中
結果星期六的晚上看新聞,突然看到新聞在播報勤美綠園道附近充滿了高級又美味的甜點店…
於是內心的小火爐就燃燒了起來  


門口的豎立著仿西方路牌的招牌,相當吸睛,經過那個轉角不看到他都不行!


范特喜甜點森林的吉祥物是這隻可愛的松鼠~~ 
在甜點森林這棟建築物裡面逛的時候,會看見四處都是這隻小松鼠!實在是太討喜了吧XD

大門外貼的店舖資訊:
701  Pause Bonheur 甜點實驗室
702 夏緻荔枝甜品
703 傘甘甜品工坊
704 Bianca 比兒可義大利冰淇淋
707 Danny's Banana 丹尼香蕉
708 SHOLKOLOAD
709 Wilson's English Afternoon tea

 
門口的松鼠信箱!實在是太Cute了,好想帶一組回家~~


連廁所都充滿了這隻可愛的朋友 :)

 

一樓的第一間店就是夏緻荔枝,主打荔枝口味的商品

櫥窗裡面的馬卡龍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夢幻了>///////<
可惜馬卡龍一向都是又貴又甜的商品,我覺得他們是好看但難以下手的食物種類阿XDDD




看完了是不是覺得非常美味的感覺!!!!!!!
不過一顆60元,六入禮盒350元....
嗯...這個我就不買啦   有興趣的人們可以買來嘗嘗看!!!!

電話:(04) 2301-1807




一樓的右手邊是 Bianca比兒可義大利冰淇淋

裝名片的盤子是可愛的冰淇淋造型呢! 


口味滿多種可以選擇的,有椹果口味、薄荷巧克力口味、瑞雪巧克力、香蕉巧克力、草莓、綜合莓果、藍莓優格……等等!
據說時不時會推出特殊的新口味!
我有看到一格是辣味巧克力!!有點想買,可是被臭宅給阻止了 :'(


最終買了香蕉巧克力&藍莓優格這兩種口味
一球70元,兩球100元!

香蕉巧克力一開始吃覺得沒什麼味道,但吞下肚之後突然一股香蕉味就竄升了上來! 
但臭宅說覺得巧克力的味道比較濃,沒什麼香蕉味…
看來這個冰淇淋的口感是滿複雜的哈哈 可能因個人口味不同而有不同感受囉!

藍莓優格味道就比較清淡一點,有種奶香的感覺
剛好當作吃香蕉巧克力吃到甜膩的時候,可以清清味蕾的調味劑!

下回一定要試試看辣味巧克力阿哈哈!!


一樓更深處的左手邊是甜點實驗室
右手邊是傘甘甜點工坊

據說傘甘的巧克力蛋糕具有樸實的外表,但卻得過大獎喔!
下次來一定要試試看!
傘甘:(04)2305-0569

甜點工作室則是有很多小巧可愛的蛋糕可以選擇,不過忘記拍照了(殘念)
下次來也要試試看!
甜點工作室:0925078809

實在是因為星期天下午被臭宅的外婆塞了太多烤鴨的關係…竟然看到甜點也無法大嗑一番了QQ


上了二樓之後,生意興隆人聲鼎沸的~鏘鏘鏘鏘!
Wilson's english afternoon tea!
是英式下午茶欸!
不過怎麼!?!?!?怎麼坐滿了人啦!!!完全完全完全的沒有座位惹(大哭
原本就是衝著這家店來的說....
由於這間店實在不大,室內大約就兩三張桌子,室外大約也是兩三張,能容納的人不多
加上又是假日   於是就只能跟這間店說掰掰了

雖然只能看著別人桌上豪華的三層英式下午茶流口水....
但我還是不忘記要買外帶蛋糕的啦^_____^

英式下午茶三層的價位是460與590喔(兩者份量不同)

聽說他的scone非常好吃(流口水)
雖沒吃到scone跟鹹派,但我也是買了三層下午茶裡面的杯子蛋糕&布朗尼來嘗鮮一下 :P


杯子蛋糕(60元)
原本對杯子蛋糕沒有太大的期待,覺得應該就是個可愛的外型吧!
香草口味的杯子蛋糕上面有香草卡士達與香草籽~並且用一個可愛的透明杯子裝起來
有種玻璃瓶裡面的玫瑰花的感覺>///<

拿回家咬下一口,整個是.....尖叫與驚呼!!!!!!
怎麼這麼好吃!!!!!!!!!
原來蛋糕體是磅蛋糕,超級濃密的口感!!!!
不像一般的杯子蛋糕咬下去就是空虛的感覺…
這裡面是一個小宇宙阿!!!!!!!

下次一定要來買別種口味!!!!!

他們是不是長得非常可愛,一直呼喊著「把我帶回家吧~~(扭)」



這是Wilson賣的果醬~ 長相也太可口了>//<

 老闆是個長得憨厚憨厚的外國人喔!中文不是很流利的感覺,可以用英文跟他溝通!


布朗尼(60元)
買回家的時候覺得他的賣相實在不太美觀,但因為個人實在太嗜食布朗尼了,看到都非買不可…哈哈
沒想到咬下去…
這…!!這滑潤的口感!!!!!
簡直就是不能小看這塊長相很一般的布朗尼啊!
我最討厭太乾的布朗尼了!
這塊一點都不乾,而且很濃密喔! 不過比較偏甜的口感就是了!

 
今天大致上就只吃了這幾樣,實在是因為沒有肚子可以裝了…
不過這裡是個很適合再次光臨的地方!雖然一整棟建築物並不大,大約三分鐘就能逛完每一家店,
不過這裡的甜點店的精緻度很夠喔! 天氣好的時候還能坐在戶外的椅子上吃甜點呢^^





Sweets woods 甜點森林 范特喜七號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2:00~21:00

 

延伸閱讀:
各地區分區美食索引

創作者介紹

桑的偷懶日記 ♫ 小實習醫師的偷懶日記

桑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uofu
  • 這家很名也,也很多人常常介紹這家店
    裝潢擺飾也滿多的,
    那我也小小的推薦一樣甜食好了 多米多繽紛爆米花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向店家索取試吃包唷
    這是它們的網站:www.popdomido.com.tw
    希望你會喜歡 ^^
  • 這間店很可愛呢!!
    爆米花看起來挺好的~~感謝分享^^

    於 2013/05/15 20: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